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铁跑酷》大品牌争相合作 硬实力才是品牌商选择的重点

2021-03-12编辑:辉
经典跑酷手游《地铁跑酷》作为90后的青春回忆一代,近日与饿了么,展开品牌合作,在游戏中推广“蓝骑士杰克"”的游戏形象。比赛之外,饿了么还与《地铁跑酷》联手分发食品福利

经典跑酷手游《地铁跑酷》作为90后的青春回忆一代,近日与饿了么,展开品牌合作,在游戏中推广“蓝骑士杰克"”的游戏形象。比赛之外,饿了么还与《地铁跑酷》联手分发食品福利红包。这种梦幻联动也让两位大厨欣喜若狂,总体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对于品牌厂商来说,游戏产品和实体品牌的合作一方面提供了流量话题,给粉丝群带来新鲜感,同时也因为IPs之间的相互感知带来了粉丝群的相互融合;另一方面,核心用户的高重合度也刺激了粉丝的购买欲望,满足了玩家的精神消费和物质需求。是真正的互利共赢。

实体品牌与游戏厂商的合作不是一蹴而就的,游戏产品的硬实力才是品牌厂商选择的重点。《地铁跑酷》在过去的八年里保持了强劲的表现。随着游戏更新的高频化,纽约, 迪拜, 曼谷, 布宜诺斯艾利斯, 纽约等城市被移入游戏,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内容和趣味性,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能领略到外国的城市文化和风情。

这种虚实交织的感觉也增加了游戏的新鲜感,成为《地铁跑酷》八年间跑酷游戏中流砥柱的独家秘诀。这个《地铁跑酷》也吸引了饿了么的注意力,因为IP足够响亮和强大,最终促成了这种双赢的合作联系。

在《地铁跑酷》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新的有限角色“蓝骑士杰克",”,在游戏中,他们可以成为快递员兄弟,在外卖路上经历各种困难。这种充满生活气息的设定,不仅为游戏增添了乐趣和生活气息,也向所有一直在抢着保护我们正常生活的蓝骑士致敬,让玩家从第一视角感受到工作的艰辛和艰辛。

网上,《地铁跑酷》和饿了么也通过无人外卖车等活动让很多玩家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了这款经典游戏,大大增加了《地铁跑酷》的曝光率。就连这个无人店铺也成了《地铁跑酷》玩家打卡的小景点,很多玩家都用它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的照片。

此外,在8月16日举行的《地铁跑酷》夏季锦标赛中,《地铁跑酷》也受到众多品牌的青睐。游戏官方不仅加入了虎牙的直播,带来了活动的在线直播互动,还得到腾讯好时光和卓悦汇,的支持,著名的运动饮料爪也提供了现场饮料赞助。《地铁跑酷》夏季锦标赛与这些知名品牌联手。在卓悦汇, 福田区, 深圳市,一个独特的线下电子竞技活动已经奉献给我们,让每个人都能体验经典跑酷游戏的电子竞技魅力。

未来《地铁跑酷》将继续联合更多品牌,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继续发挥《地铁跑酷》 IP的影响力,为后续手游的合作发展探索一条成熟之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