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地铁跑酷》开启赛事系统

2021-03-12编辑:辉
《地铁跑酷》新版《夏季锦标赛》更新后,其官方也宣布将于今年夏天举办该游戏推出以来八年来的首次电竞比赛,随后公布了一系列与比赛相关的信息,包括独特的比赛制度、报名条

地铁跑酷》新版《夏季锦标赛》更新后,其官方也宣布将于今年夏举办该游戏推出以来八年来的首次电竞比赛,随后公布了一系列与比赛相关的信息,包括独特的比赛制度、报名条件、联赛章程、比赛时间等重要信息。

《地铁跑酷》自2012年5月推出以来,一直给我们带来不断的惊喜。其中,‘竞技场’排名制度是制作团队带给玩家的最大惊喜之一。《三人道具大赛》作为当今竞技场的核心游戏,保留了《跑酷》的核心框架,同时也增加了一套道具体系。玩家需要在通过道具干扰对手的同时避开障碍,最终赢得比赛。这款游戏结合了跑酷的刺激和道具的决策元素,大大增强了游戏的竞技性。

《地铁跑酷》年推出‘竞技场’排名系统后,下载量常年居高不下。2017年,年下载量4亿次。2019年《地铁跑酷》七周年之际,下载量也突破25亿。最近《地铁跑酷》下载量突破30亿。多年来,《地铁跑酷》在许多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因为它在跑酷游戏市场上的远见和独创性。

成功的排名模式和深厚的粉丝基础也给了《地铁跑酷》一片电竞成长的土壤。在2020年的‘夏季锦标赛’版本中,也正式开启了第一场电竞比赛。

作为《地铁跑酷》年的第一场电竞,夏季冠军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夏季锦标赛分为五个阶段,分别是报名阶段、选海阶段、淘汰阶段和线下阶段。其中,报名阶段的方式突出了全民参与的特点。注册阶段,玩家只需提交在无尽模式中获得的樱花即可获得参赛资格。

在随后的海选中,选手们通过9天的积分赛,筛选出了前10000名、前1000名和前81名选手。81名选手成功进入淘汰赛后,将被分为9组。经过两轮比赛,他们将决定每组第一名,进入锦标赛的线下比赛阶段;决赛阶段,选手由9名在网上爆发的获胜者和9名在活动中投票的热门选手组成。他们将离线加入深圳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

《地铁跑酷》夏季锦标赛线下决赛于8月16日圆满落幕,官方和虎牙进行了直播,为这场精彩的电竞献礼。在观看精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参与有趣的问答互动,还可以赢取各种丰富的游戏奖励和游戏周边区域,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娱乐方式。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的成功也可能为休闲游戏的品牌复兴提供新的思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