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铁跑酷》探索休闲电竞,线下重磅赛事火热开启

2021-03-12编辑:辉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席卷手机游戏行业的跑酷游戏吗?在智能手机刚刚兴起的时代,跑酷手机游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娱乐伙伴,陪伴我们走过了许多快乐时光。但是随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席卷手机游戏行业的跑酷游戏吗?在智能手机刚刚兴起的时代,跑酷手机游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娱乐伙伴,陪伴我们走过了许多快乐时光。但是随着手游的种类越来越多,百花齐放,很多曾经火爆一时的跑酷游戏,开始元气大伤,经营方式少之又少,以至于在各种原因的影响下逐渐消失。

然而,有一款跑酷游戏仍然坚持这种游戏的坚实基础。这个游戏从制作开始,就一直在不断的维护和更新。同时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有趣、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内容和玩法,在开发中安顿自己,努力创新方向。这个游戏是《地铁跑酷》。

开拓创新的道路上,《地铁跑酷》将目光投向了正处于火热上升趋势的电子竞技领域。如今,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游戏背后的相关电子竞技比赛已经成为玩家之间最受欢迎的大型体育比赛,游戏不再是个人娱乐的娱乐活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和《CS:GO》专业的火爆可以证明电竞在球员心中的地位。所以争取新发展方向的《地铁跑酷》也开始进入电竞领域,试水,休闲电竞。但随着《地铁跑酷》走向电竞,人们不禁要问:这款休闲游戏能否体现出电竞最重要的竞争力?

其实《地铁跑酷》的竞争力早就体现在游戏里了。上面提到的《地铁跑酷》在游戏性上的创新包括竞技游戏性。比如排位赛和三人道具赛,其中三人道具赛可以说是对跑酷游戏的重新定义。玩家不再只是重复单刷分数,而是和同台其他玩家竞争。在躲避障碍的同时,还要注意收集和释放道具,与另外两名选手争夺最后的第一名。可见《地铁跑酷》虽然操作简单,但在竞争和升值方面也是值得期待的。

如今,首届《地铁跑酷》电气大赛‘夏季锦标赛’已于8月16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目前网上舞台比赛已经结束,全世界的玩家都经历了一个月。比赛结束后,最终确定了九名大神选手。在8月16日的线下舞台上,这九位大神选手与榜单前九名一起齐聚深圳,争夺第一个011

同时,许多玩家来到比赛现场,在游戏和比赛中与其他玩家进行友好交流,体验休闲游戏的竞争魅力。为了欢迎玩家安排一系列活动,包括策划挑战赛和颁发全套服务奖项,策划人星尘和杰森还亲自讨论了《地铁跑酷》未来的游戏开发和更新计划。

这个线下的赛虎牙平台也全程直播,让不能来现场的朋友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最后,在策划和公布游戏利益加码的喜讯中,首届《地铁跑酷》‘夏季锦标赛’圆满落幕,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比赛,让我们的玩家更接近经典游戏《地铁跑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