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铁跑酷》夏季冠军赛圆满收官 三大关键词重温现场亮点

2021-03-12编辑:辉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 《地铁跑酷》 夏季冠军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可以说它是我们这个夏天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我们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回忆。那么这次 《地铁跑酷》 夏季冠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 《地铁跑酷》 夏季冠军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可以说它是我们这个夏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我们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回忆。那么这次 《地铁跑酷》 夏季冠军赛中都有哪些亮点呢,今天就通过情怀、热血、互动这三个关键词带大家重温一下吧。

情怀

这次 《地铁跑酷》 的夏季冠军赛,官方将最终线下总决赛的地点选在了深圳市福田区卓悦汇的二楼中庭广场。开放式的比赛场地,不仅让不少老玩家慕名前往,观赏这场别开生面的电竞赛事,还吸引了很多路人前来驻足观看,让不少人重新认识这款经典跑酷类手游。看着现场的赛事活动,不少人回想起风华正茂的学生时代,回想起八年间 《地铁跑酷》 陪伴的点点滴滴白驹过隙。这款这八年中游戏的累计下载量突破了30亿的游戏,为各个地区的玩家们带来了诸多欢乐。

热血

在深圳市福田区卓悦汇的二楼中庭广场, 《地铁跑酷》 的夏季冠军赛总决赛正式开打。作为这款跑酷游戏巅峰实力的代表,鹰眼等18名选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巅峰对决,在操作和决策上相互博弈,各位选手互有攻守,操作华丽,将地铁跑酷的竞技魅力展露无遗。

最终,鹰眼和古月大侠会师决赛,为现场和直播间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BO3对决。一开局,古月大侠锋芒毕露,凭借稳定的发挥先下一城。鹰眼及时调整,在第二局中爆发出全部能量,成功扳平比分。在最终的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开局后互相领跑,比赛局势焦灼,进入决赛冲刺阶段,鹰眼抓住机会,一波道具攻势成功限制古月大侠,逆转局势,古月大侠也用道具反击,最终鹰眼在减速状态下成功冲线,完成让一追二壮举的同时,也成功获得首届 《地铁跑酷》 夏季冠军赛的冠军。

鹰眼

古月英雄

这场刺激好看的夏季冠军赛比赛更是为本就火爆的 《地铁跑酷》 卓悦汇现场再添几分热血,不少游客也被电竞气氛感染,纷纷驻足观看这一重量级的电竞赛事。"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对于这个夏天来说很多人对于 《地铁跑酷》 的热血再燃,想要叫上朋友一起重回游戏世界,再去体验当年的感觉。

互动

除了精彩的比赛,《地铁跑酷》 策划团队也从幕后走上舞台,与观众进行了一场有趣的互动活动。策划提问环节,策划问了很多《地铁跑酷》的游戏知识,现场观众是藏龙卧虎,轻松回答问题。这项活动不仅传播了游戏文化,还调动了观众的情绪,拉近了玩家群体与策划团队的距离

此外,以杰森,为首的策划团队,以全程服务和福利为亮点,与现场玩家玩了一场独特的BO3游戏。在第一场比赛中,杰森遇到了一位年轻的母亲。虽然她带着孩子来现场感受电竞氛围,但其实这位妈妈也是白金玩家,场上的角色灵活优雅,完全像一个老江湖。不得不说,《地铁跑酷》作为一款全国常青的手游,带给一家两代人同样的喜悦。

在民间高手中,策划团队也不甘示弱,最终击败了现场选手。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引起了现场球员的欢呼。最后《地铁跑酷》的游戏主策划也上台了,先给大家一个长期的支持,再给大家一个全服务奖,让大家在《地铁跑酷》度过一个充满福利的夏天。

相信对于不少人来说,今年的 《地铁跑酷》 夏季冠军赛足够精彩,足以成为不少人今年夏天的精彩回忆。观赛之余,大家也别忘了回到游戏世界中,重新找回当年紧张刺激的感觉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