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参与,英雄集结!《地铁跑酷》 “夏季冠军赛”线下赛圆满落幕

2021-03-12编辑:辉
电子竞技自200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第99届体育赛事以来,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今天的电子竞技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生活中熟悉的

电子竞技自200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第99届体育赛事以来,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今的电子竞技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生活中熟悉的事情,并且由于电子竞技的生态产业链趋于完善,直播已经成为电子竞技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直播的媒体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在这样一个高接受度、高传播度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始选择走向电竞。

8月16日,虎牙直播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比赛,《地铁跑酷》夏季锦标赛。比赛气氛高涨,前来观看的人群络绎不绝。这次比赛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兴趣和观看,不仅仅是他著名的经典IP,还和小说道具游戏有关。这种基于核心游戏性开发的全新模式,已经将比赛融入《地铁跑酷》。这种模式由三个玩家组成,在有限的阶段内,利用地图中的各种道具获得冠军。正是因为规则简单,对抗激烈,《地铁跑酷》才获得了巨大的反响。

《地铁跑酷》是一部经历了八年风雨的作品,但一直占据榜单的主导地位。原因在于不断的创新和进步。‘夏季锦标赛’是《地铁跑酷》年举办的第一场电竞比赛,也是休闲对电竞的第一次考验。这次电竞比赛的规则给选手和朋友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本次比赛强调‘全民参与’,赛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下阶段的15名球员都是通过淘汰赛和名单赛活动从线上选拔出来的。

在成功进入线下比赛的15名顶尖选手中,我们可以看到帅气的大叔、漂亮的小姐姐和两个精力充沛的孩子。可以看出,这款游戏已经推出8年了,在今天的市场上仍然很受欢迎,《地铁跑酷》通过这样一种全民参与的比赛形式,在玩家中获得了很高的认同感,从而推动了国家电子竞技的发展。

作为首届电竞比赛,为了保证电竞的公平性,官方专门为本次比赛设计了定制地图。在游戏地图中,除了赛道上原有的加减速带外,还放置在车厢上。这张巧妙的新地图不仅增加了比赛的刺激,也增强了运动员之间的竞争。通过在地面和地下设置地图资源,它为三名玩家在每次比赛中提供了更多样的行进策略。

‘夏季锦标赛’线下比赛淘汰赛阶段将采用BO1双败制,而总决赛将采用BO3制。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夏季锦标赛”的决赛在“鹰眼”选手和“古月英雄”之间举行,前者在冠军组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后者后悔落入了失败者组。《鹰眼》打了三场,巧妙运用道具,成功拿下《地铁跑酷》第一场电竞比赛。

最后游戏主策划陈上台与观众沟通,承诺在不久的将来,《地铁跑酷》会一次次更新版本,把与核心玩法相关的东西发给玩家。他还希望玩家喜欢未来引入的每一种新的游戏模式。不仅如此,政府还向许多自发维护《地铁跑酷》社区的组织颁发证书和奖项。正是因为《地铁跑酷》运营团队和玩家的密切关系,这款经典手游才能屹立不倒,8年累计下载30亿,堪称国家级手游。

虽然这次线下比赛是《地铁跑酷》,是第一次试水和电竞,但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作为跑酷游戏,夏季锦标赛不仅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也让更多的人通过这场比赛和直播了解到这款游戏全新的面貌,为其他休闲游戏走向电子竞技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