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神怒刷地铁跑酷千万米,“终点”只看到一束白光,穿过去傻眼了

2021-03-12编辑:辉
说实话,我不怎么玩手机游戏。基本上我上大学的时候还是玩游戏的。但是对于手机网游来说,这个王者荣耀和吃鸡绝对是最火的游戏之一,但是休闲游戏呢? 曾经的休闲手游王者——

说实话,我不怎么玩手机游戏。基本上我上大学的时候还是玩游戏的。但是对于手机网游来说,这个王者荣耀和吃鸡绝对是最火的游戏之一,但是休闲游戏呢?

曾经的休闲手游王者——庙逃

如果说休闲游戏,比如钓鱼、吃蛇、娱乐,当然也有一些桌游,都是比较休闲娱乐的。

但是,很多人几乎忘记了,曾经的休闲旅行家——王庙,已经逃之夭夭了。

这个游戏是跑酷游戏。后来,腾讯天天酷跑就照此被模仿。直到现在,还有些人天天耍酷跑步,但是从庙里逃出来几乎是冷冰冰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庙逸不用充值就可以玩,而且是单机游戏。后来庙逃2虽然可以上线,但只是一个线上分数。

意思是朋友可以按分数排名,但不能一起玩,导致庙逃没落。

我上高中的时候,已经快七八年了。那时候跑酷手游才是王道。那时候智能手机还不是很普及,但是只要那时候有智能手机,而且他们喜欢玩游戏,他们都玩跑酷游戏,对吧?

当时很多人都在试验能从庙里逃出多远。后来很多外国玩家开始实验,用一些脚本来实现,玩了几天几夜也没有跑到最后。

反正这个脚本跑酷不需要个人操作,晚上找了个手机拍跑酷。谁知道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这个庙的逃生其实就是一个圆圈,意思是你跑完了就回到起点,然后继续跑。你可以看图片,就是一个长方形的圆圈,玩家在里面跑来跑去,还是跑不出去。

地铁跑酷的终点在哪里?

但是庙逸因为单玩,如果玩久了就没意思了,所以换成了地铁跑酷。虽然跑酷游戏现在不是很流行,但是地铁跑酷作为一款休闲游戏,下载量很大。

所以,跑酷游戏类似于寺庙逃生。既然庙逸是“圈”,地铁跑酷的终点在哪里?

最近有玩家愤怒的刷地铁跑酷,直接刷到了14449960米。不知道这几千万米跑了多久。反正玩家说刷到底了。

可以看到上图:玩家说刷了几千万米就看到一束白光,就是上面的白光。看这个样子,就像是去了另一个世界,还是第二张地图?

玩家说暂停的时候有个提示,只要进入白光,后面的警察和狗就追不上了,也就是说游戏结束了?

但是当玩家通过这道白光的时候,他傻眼了.

因为玩家发现,通过这道白光后,他竟然又回到了起点.

这不是和庙逃一样吗?总是在一个圈子里,真的很无聊!

个人总结

其实对于这种跑酷游戏,我猜官方没想到有人跑这么无聊这么久就是为了达到终点?

所以官方肯定没有设计第二张地图或者终点。如果全程完成,只能从起点开始!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面留言区积极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