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情怀打动玩家,《中国式家长》Steam WeGame双平台上架好评不断

2021-03-12编辑:jackey
9月30日开车去中国。近日,一款以模拟现实为主题的《中国式家长》在腾讯, Steam和WeGame上架,引起玩家的共鸣,获得一致好评。 《中国式家长》将为玩家模拟从出生到参加高考的过程

9月30日开车去中国。近日,一款以模拟现实为主题的《中国式家长》在腾讯, Steam和WeGame上架,引起玩家的共鸣,获得一致好评。

《中国式家长》将为玩家模拟从出生到参加高考的过程,将时代的缩影融入游戏,以全新的视角审视亲子关系,处处充满中国元素,呈现大量80后、90后成长过程。中国-style教育也成为游戏中的一个主线。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我们可以深刻理解父母有怎样的心路历程。

游戏由魔域丸制作,椰子岛游戏发布,各种喜欢的元素,如新年红包,其他家庭的孩子,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街机游戏,这些渐渐离我们远去的东西在游戏中重生,在回忆茂盛岁月的同时,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成长历程。如果换个地方,能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

根据Steam的数据,该游戏的推荐率为88.4%,喜好率达到89%。很多玩家说游戏找到了童年的感觉,有给差评的玩家指出游戏内容比较少,整个过程比较短,没有什么能吸引人持续玩下去。

最近国内游戏频频发力,Steam上出现了《太吾绘卷》 《无限法则》这样的优秀作品。一方面离不开游戏制作者的投入。另一方面,由于政策的影响,国内游戏版本号的发布处于停滞阶段,游戏创新速度放缓。玩家可以更专注地体验一些制作精良的作品,而不是被流水线游戏轰炸。这也提醒游戏厂商,只有在不要忘记你的主动思维中制作的游戏才能被玩家认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