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UZI女友开箱连出金,不只有迈阿密!又开出崭新爪子刀

2021-03-12编辑:jackey
CS系列自诞生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而CSGO作为CS游戏的最新一代,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甚至对于《英雄联盟》中的很多职业玩家来说,都无法抗拒它的魅力。UZI和水晶哥是其中的代

CS系列自诞生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而CSGO作为CS游戏的最新一代,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甚至对于《英雄联盟》中的很多职业玩家来说,都无法抗拒它的魅力。UZI和水晶哥是其中的代表,尤其是UZI。作为一个传奇的ADC玩家,“投篮”依然是他的职业。

UZI已经沉迷CSGO很久了,甚至在直播期间,打了几场《英雄联盟》就要开CSGO了。经常玩这个游戏的玩家都知道皮肤是CSGO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让无数玩家痴迷于此。获得皮肤的一种方法是打开盒子。

作为UZI的女朋友,奥咪咪承担了帮助UZI打开行李的任务。其实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开箱子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它的投入产出比极低,大部分玩家只会白给。但也许奥咪咪是欧皇,她前段时间为UZI开了迈阿密。虽然穿的比较高,但也值近六千的高价皮。

不过UZI自己的运气也不怎么样。UZI一直在拆包,白给。后来,UZI可能不相信她的运气,所以她又打电话给奥咪咪帮忙打开盒子。没想到,奥咪咪真的是欧皇!再一次帮UZI开了一把大理石渐变的爪刀,市值近4000元。但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次不够,奥咪咪已经连续开了一个爪刀——清水和暗金法玛斯-roll笼子。

此后,奥咪咪生产了近万件饰品,可谓“战绩辉煌”。熟悉CSGO皮肤的玩家应该很清楚,打开金色皮肤的概率很低,很多玩家即使打开两三百盒也打不开好皮肤。另一方面,UZI的女朋友,她的运气已经超过了大多数CSGO球员。

也许这是“无意”的,因为奥咪咪不知道这个游戏,而且对皮肤的渴望很弱,所以她可以得到皮肤。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