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中的“冷门皮肤”,手感却让玩家爱不释手

2021-03-12编辑:jackey
对于CSGO球员来说,皮肤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在CSGO有很多种皮肤,其中一些很受玩家的欢迎。然而,在CSGO有一些不受欢迎但非常好的皮肤。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皮是格洛

对于CSGO球员来说,皮肤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在CSGO有很多种皮肤,其中一些很受玩家的欢迎。然而,在CSGO有一些不受欢迎但非常好的皮肤。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皮是格洛克皮。他就是《野性的叛逆》。枪上的喷漆很有质感,白漆写的字很帅。但最重要的是,这把枪上的花纹会根据磨损程度而变化,被认为是所有皮肤中为数不多的“鸡皮”。

第二层皮肤是“格洛克外星世界”。这皮肤的颜色是蓝色的,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而且枪上有很多划痕,让武器有些磨损。这个皮肤和上面说的一样,枪体的花纹会根据磨损程度而变化。这也是为什么有些玩家会刻意追求高度磨损版本的皮肤。

第三类皮肤是加利尔AR的“嘈杂骨架”,这个皮肤可以说是csgo为数不多的动态皮肤之一。其实是利用了图案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有动感,但是也很帅。皮肤花纹颜色为黄色,枪体中间有一个头骨。玩家在拍摄时故意看到头骨的嘴在动是很有意思的。

最后一张皮是AWP王子。相比于二西莫夫和大姐,王子是个冷门皮。但从外观上看,这种皮肤非常优雅,枪身上的浮雕设计看起来很有质感。皮肤的价格虽然贵,但是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

小朋友,你觉得哪种皮肤最好?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