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友爆出2019年最美国风手游,楚留香也只能甘拜下风!

2021-03-12编辑:辉
虽然现在的手游市场百花齐放,但是说到在美,绝对火爆的国风,手游,很多小伙伴还是要提名网易抗水寒和楚留香。毕竟,我习惯了日本风格,欧,和国风的美风格真的满足了我们对

虽然现在的手游市场百花齐放,但是说到在美,绝对火爆的国风,手游,很多小伙伴还是要提名网易抗水寒和楚留香。毕竟,我习惯了日本风格,欧,和国风的美风格真的满足了我们对江湖古典和魅力的所有幻想。但是最近,一款亚时代的3D 国风武侠手游突然闯入村长的视线。那幅画,那人设计的,那价值.啧啧啧,真是缘分!对,村长说的是《剑侠情缘2:剑歌行》!

这款由西山居和腾讯游戏推出的国风手游,是《剑侠情缘2》的原班人马打造的。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基于西山居, 21年的武术文化修养,呈现的画面可以说是业内顶级:大都市;的城市辉煌而繁荣,峨眉山生机勃勃,美;的小桥流水而宁静,武当庄庄严而庄严。 而且白色的树层层叠叠…感谢吃鸡游戏同段虚幻4引擎强大的力量,每一个场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更别说实时光影气效果,昼夜变化,风晴雨雪,一幕一幕,一片一片就是屏保!

至于人物造型,完全可以不捏脸就进入画面。为什么?因为系统脸很美~而且《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人物造型完全完整精致。——的五个流派中,每个流派都有四种体型供你选择:成年男性,成年女性,萝莉,少侠(正太),无论你喜欢哪一个,都让你满意~作为男人,他帅气迷人,作为女人,萝莉迷人可爱,少侠活泼可爱。哪怕是校服校服外观,他都可以穿上不同的款式和校风,村长悄悄向你揭示:虚幻4引擎的高品质性能让人物造型更加逼真生动,加上商场里的各种时尚和配饰,美滴很美~

游戏里除了银幕角色美,到处都是美的各种细节:不亏尾巡的五段大光作品自带酷炫特效;武器、秘籍、招式都有独特的闪光效果;特殊武器和吊坠也有光晕效果…一个角色出门,就是一个充满童话的真实写照~很多细节叠加,难怪有网友惊呼:《剑侠情缘2:剑歌行》是2019年国风, 美最好的武侠手游!

然而,作为西山居真诚的作品,仅仅看表面价值是不够的。还需要精彩的故事,人性化的设计,创新的游戏模式等细节。想了解更多?《剑侠情缘2:剑歌行》 美江湖见!

操作:左侧边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