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西山居再次领跑国风武侠游戏,网易楚留香遭玩家冷落!

2021-03-12编辑:辉
在市场上的各种手机游戏中,国风武术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武侠”不仅仅是游戏的一个范畴,更是传承多年的经典文化。最近如火如荼的《楚留香》 《逆水寒》等游戏的成功,也

在市场上的各种手机游戏中,国风武术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武侠”不仅仅是游戏的一个范畴,更是传承多年的经典文化。最近如火如荼的《楚留香》 《逆水寒》等游戏的成功,也印证了国风游戏市场的巨大潜力,说起武侠游戏发展的大功臣,不得不提西山1997年,单机游戏《剑侠情缘》被玩家公认为杰作。经过一系列的《剑侠情缘》游戏,在整整21年的时间里,西山已经确立了自己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凭借《剑侠情缘》的深度修炼,巨成为了武术的领军人物,在手游盛行的今,巨把这种文化倾注到了更多的作品中。—— 《剑侠情缘2:剑歌行》,巨、游戏推出,即将正式测试。从目前发布的信息来看,这款游戏一旦正式测试,势必会再次延续国风的武侠传奇,并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

首先,这款手机游戏被称为剑客系列中最强的手机游戏,不仅因为它在西山,一直是高水平的产品,也因为它是中国第一款使用虚幻四引擎开发的游戏。《剑侠情缘2:剑歌行》可以说是优秀的决定玩家第一印象的。无论是场景精度,灯光效果,还是人物造型,一个字,漂亮!无论你看哪里,你都可以把截图当成壁纸。来感受一下原图吧!

再次,游戏中特有的五级轻功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轻功。在大地图上飞翔驰骋有多奇妙?且不说每一个轻功根据门派和体型不同都有独特的轻功特效。想象一下整个人漂浮在空中,各种特效场景被祝福。怎么能得到一句神仙话?你可以轻功飞在大地图上,甚至去别的山的屋檐、山头、树梢等高处都显得天底下有侏儒。欣赏最美的风景?

但在村长看来,一款手游能不能经典,光看画面漂亮,特效优秀是不够的,还要有逻辑严密的全故事核心支撑。不幸的是,西山在这方面是最好的,整个情况可能会令人惊讶。虽然主要故事也是正派和反派的斗争,但是关于小人物的爱情、亲情和道德的描写很多。NPC不再是一堆数据组成的冷冰冰的形象,而是有血有肉、有爱有义的普通人,甚至在他们中间,还有感人的故事。

除了这些,《剑侠情缘2:剑歌行》还有更丰富的剧情和创新的玩法。虽然还没有正式测试,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西山巨将会带着它在国风引领武侠游戏。成品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操作:左侧边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