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西山居新作对上楚留香,网友:比楚留香强太多了!

2021-03-12编辑:辉
江湖传说中,谁实力强谁就是勇士,这在当今游戏市场也很常见。游戏做好了,就不缺玩家了。在日益激烈的游戏市场中,为了抢占玩家资源而打类型的并不少见。以国风武术游戏为例

江湖传说中,谁实力强谁就是勇士,这在当今游戏市场也很常见。游戏做好了,就不缺玩家了。在日益激烈的游戏市场中,为了抢占玩家资源而打类型的并不少见。以国风武术游戏为例。受传统文化影响,几乎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武侠梦。那么,哪一款游戏能真正还原玩家心中的江湖呢?

就在前几,巨携手奥运会正式公布了国产武术顶级IP 《剑侠情缘》系列最新大作—— 《剑侠情缘2:剑歌行》。这款下一代国风手游延续了西山巨剑侠系列的风格。是《剑侠情缘2》的原团队创造的,耗费了无数的人力物力。已经进入最后调试阶段,预计2019年春季正式上线公测。

今年上半年,由网易公司自主研发的MMO 国风武术手游《楚留香》已投入公测。官方口号是“高自由度武侠手游”,其画面和个人设定是一大卖点。游戏中无缝的大地图和开放的剧情吸引了很多玩家。他们认为《楚留香》作为国风,的一款武侠手游,在王者荣耀和吃鸡的重重包围中有了出路。但是和《剑侠情缘2:剑歌行》相撞,《剑侠情缘2:剑歌行》也是国风的一款武侠手游,谁的可玩性更强?虽然《剑侠情缘2:剑歌行》还没有正式测试,但是根据目前暴露的信息,一旦《楚留香》开始公测,《楚留香》很可能会输。

在屏幕上,虽然《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画面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好评,但是《剑侠情缘2:剑歌行》是国内第一款用同样虚幻的四引擎吃鸡的手机游戏。凭借虚幻四引擎的实力,《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画面已经达到国内顶级水平,远超其他同类作品;在游戏性方面,《楚留香》《一校两校》延续了端局经典竞技游戏性,比《楚留香》提倡的“高自由度”给玩家更多选择。

最重要的一点是,自从《楚留香》公开测试以来,已经暴露出它的氪金能力太高,任务线太复杂。有网友评论《剑侠情缘2:剑歌行》:这个游戏,要么你是护城河,要么你是做疯狂任务的肝皇,不然根本玩不下去。氪金能力强的玩家可以压制非氪金玩家,游戏体验不尽如人意。而《剑侠情缘2:剑歌行》中,丰富的PK竞赛模式和“一校两校”的玩法更注重玩家自身的能力而不是氪金的能力。无论是1v1,2v2,还是pvx,氪金都不是游戏成败的关键,但技能熟练程度和对战场机会的把握才是赢得对决的关键,更多的是依靠技术而不是氪金的能力,这不仅恢复了玩家的武侠梦,也证明了西山对游戏本身的信心。

这样看来,《楚留香》似乎比0103010强多了,虽然都是国风武术手游。你怎么想呢?

操作:左侧边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