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没玩游戏就被剧情感动到哭,楚留香也没有这么过瘾!

2021-03-12编辑:辉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游戏种类很多,但是找一款好玩又能引起共鸣的游戏真的是太多了!少!但是说到“虽然我还没玩过,但是先被剧情感动了”这个游戏,西山绝对是第一个玩的地方!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游戏种类很多,但是找一款好玩又能引起共鸣的游戏真的是太多了!少!但是说到“虽然我还没玩过,但是先被剧情感动了”这个游戏,西山绝对是第一个玩的地方!如果没有别的,村长会问你,有多少朋友不是在剑网三,的河流和湖泊里,而是在他们周围都是剑网三?的传说

作为西山,最受欢迎的旅游结束杰作,剑网三的影响无需村长解释。然而,真正让人佩服的是,源自剑网三的各种周边文化,简直就是在安利遍地走!一群音乐才原创/翻唱/制作的剧情歌曲和粉丝歌曲,各种画家和大神,创作的粉丝动画/插画/图片,还有bilibili上各种活泼、残忍或搞笑的小仙女剪辑……虽然这个游戏还没有玩过,但一个笑中带泪、侠骨柔情的江湖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

然而,这也归功于西山原创完整的故事核心和出色的制作。除了主线,连支线都不含糊。西山的NPC可以说是中国所有游戏中玩得最多的NPC。在他们的世界里,NPC不再是一堆冷冰冰的数据。他们似乎都成了真正的普通人,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喜怒哀乐,让玩家常常被他们感动。

这种情绪甚至延续到了手游,——。在居和游戏联合推出的下一代手游《剑侠情缘2:剑歌行》中,主题曲中有不少玩家被一对兄妹辱骂。似乎别的不说,西山巨还是很用心的坚持打游戏。

《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官方剧歌就像我描述的一对NPC兄弟姐妹的故事。他们一起长大,练武练剑。他们是彻头彻尾的儿时伙伴。他们原本是有联系的,但是在被追的过程中,小阿瑶输给了对方。从悬崖上摔下来后,很香。只有哥哥在江湖中寂寞。随抄的剧歌:“原来世界上还有很多零散的。”单纯被虐的人,都是心痛!难怪有网友深有感触,剧情这么感人,是爱情!楚留香的故事并不那么感人!

从小地方打动人心是西山一贯的风格。只有用心制作的故事,才能真正打动玩家,让玩家沉浸其中。《剑侠情缘2:剑歌行》作为剑客爱情系列的最新力作,不仅有动人的故事,还有用虚幻4引擎渲染国风画面,完全升级核心玩法的优势。一起探索未知的江湖怎么样?

操作:左侧边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