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友:手机上就没有画面好的游戏,崩坏3和楚留香表示不服!

2021-03-12编辑:辉
最近在日看到一个网友发帖说现在的手游画面很差,没有好的。 诚然,功能手机虽然比不上电脑,但其实手机游戏上还是有很多画面优秀的游戏值得很多党玩家去体验。这些图片在手机

最近在日看到一个网友发帖说现在的手游画面很差,没有好的。

诚然,功能手机虽然比不上电脑,但其实手机游戏上还是有很多画面优秀的游戏值得很多党玩家去体验。这些图片在手机上已经显示得足够好了。让我们把他们介绍给你。

崩坏3

《崩坏3》刚出来的时候,我想大吃一惊。很难想象作为一款正统的国产手机游戏,在屏幕上能和日、韩的传统手机游戏相提并论,而且是在二次元领域。

从这个角度看,《崩坏3》还是用心的。

专业来说,使用Unity 5引擎和多通道2D Ramp着色让游戏屏幕本身占据技术优势,但对玩家来说更简单直观。

很多人玩《崩坏3》会觉得很舒服。这不仅是人物比例合适,也是上色的关键,《崩坏3》能走到现在也离不开它的画面。

这款游戏甚至可以算是游戏漫画,游戏中的人物甚至可以直接作为漫画人物使用。对于喜欢二次元的玩家来说,值得一玩。

楚留香

毕竟是大厂出品,网易的艺人这几年进步很大。《楚留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不考虑策划和玩法,就画面而言,《楚留香》可以说是做了大量的景区聚会,拍了各种景区截图,不得不说甚至成为了游戏的特色玩法。

游戏的民族风格和江湖魅力非常出彩,包括小镇的结构和游戏中人物的服饰。小球是从早年的肝皇换来的,每天都来玩这个游戏看风景,偶尔和普通人聊聊天,一路骑马到江湖,还是很舒服的。

游戏

虚荣

有些冷门,玩法是MOBA。按常理来说,手游的MOBA游戏屏幕应该不会太好。毕竟优化才是最重要的,往往要牺牲屏幕。

但是《虚荣》的图片对比了很多游戏,不仅仅是同类型的游戏。有玩家把虚空的画面放大到电脑屏幕上,发现还是很清晰的,而另一款流行的同类型游戏放大一半后就模糊了。

可以看到《虚荣》的画质对于外观协会的人来说还是过关的,但是游戏本身并没有优化国内玩家的操作习惯,服务器也有一些问题,当然会单独说明。

黑色沙漠

有人问,《黑色沙漠》不就是一个终结之旅吗?怎么变成手机游了?没错,这个产品已经推出手游版了,画质还不错,但是国服还没穿上,喜欢的可以通过香港下载(繁体中文)。

《黑色沙漠》通过他自由的攻击感和精致逼真的画面征服了很多玩家,而手游也非常擅长画面的表现力。

下载体验完小球,游戏画面依旧如常,但攻击感弱,但可以说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捏脸才是正义。

以上是小球介绍给你的图片精美的游戏。如果觉得需要补充,也可以补充。

现在游戏的画面比以前的手游好多了,可以说是画面党难得的好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