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捏脸系统玩一天,与楚留香手游对比,有点差距!

2021-03-12编辑:辉
天涯明月刀手游:有一天玩了捏脸系统,跟楚留香,比有一点差距! NB游戏,娱乐生活!大家好,我是NB。 天涯游首测前段时间刚刚结束,NB游戏君和大家分享了职业选择的问题,所以

天涯明月刀手游:有一天玩了捏脸系统,跟楚留香,比有一点差距!

NB游戏,娱乐生活!大家好,我是NB。

天涯游首测前段时间刚刚结束,NB游戏君和大家分享了职业选择的问题,所以这个问题进入了颜值外貌爱好者的重要环节。捏脸系统,而不是捏脸系统,是一个外观造型系统。这个体系让一些纠结的玩家很可能不知道如何选择,但是对于正常玩家来说,捏出一个完美的自己需要一段时间,玩一天也不能太多。

首先,在捏脸系统中,有预设的形状,有几个形状看起来很不错。对于一些面盲玩家,可以直接用预置的代替,细节稍加修改就可以使用。毕竟整体造型千差万别,基本不会有你这样的人物。

面部内容最详细,不仅仅是简单的发型、脸型、服装、动作等传统造型,还有玩家在每一种造型下调整自己的步骤,比如脸型。玩家可以调整各种角度的凸起、长度、大小,捏出真实的自己大概也不是不可能。

甚至可以直接使用设计好的数据,直接导入。也许在游戏中到处都可以看到一些死灵。不知道大家会捏自己的样子还是像个死灵一样。反正NB游戏君习惯性捏一个搞笑丑的人!

很多细节的地方不一一列举,可以选择眼瞳的颜色。想想这个还是一个游戏?绝对是建模创造的游戏。之前的玩法恐怕会耽误很多玩家的时间,但还是让一些玩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我不知道在杰克尼菲旅行的玩家喜欢创造什么样的外观。

但是很多玩家没有体验过天涯明月刀手游,就和楚留香做了一个对比,甚至有玩家说画质不如楚留香,这个NB游戏没有太多评论。毕竟,天涯明月刀手游只是一个初步的测试。手机上的画质很高。相信后期制作也可以称之为游戏圈的顶级游戏。连《龙族幻想》的画质都达到了电影水平,更别提腾讯旗舰手游了。

为了确认画质的对比,NB Gamer特意体验了一下楚留香手游,因为他在考虑氪星问题之前从来没有下载过楚留香,也因为刚出天龙八部手游就没有再玩类似的角色扮演游戏,所以对游戏内容没有过多评论。

在捏脸系统上,楚留香也采用了自动脸型,但款式有点少。与天涯明月刀手游相比,细节上的类型确实少了很多,不仅是脸型,还有体型和服装,都与天道手游相对较远。

当然,楚留香手游有自己的特点。可能关键游戏不是捏脸,也可能是简化玩家对这部分的选择。但是从外观上来说,天涯明月刀手游比楚留香移动游更精致。至于图片,玩过楚留香手机游的玩家可以评论一下。

大家都认为未来的游戏创作系统,尤其是捏脸系统,应该像天涯明月刀手游一样越来越精致,还是像楚留香?一样继续传统的简化捏脸系统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