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楚留香》改名《一梦江湖》,游戏换皮反而收获大成功?

2021-03-12编辑:辉
7月18日,网易《楚留香》工作室宣布,游戏将更名为《一梦江湖》,更名后的游戏将于7月26日正式上线。那么《楚留香》和《一梦江湖》有什么联系和区别呢? 2018年《楚留香》的上市

7月18日,网易《楚留香》工作室宣布,游戏将更名为《一梦江湖》,更名后的游戏将于7月26日正式上线。那么《楚留香》和《一梦江湖》有什么联系和区别呢?

2018年《楚留香》的上市对手游mmorpg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以至于后期游戏需要以楚留香为门槛来检验是否合格,楚留香通过前期占领市场获得了大量粉丝。

这次去ip对很多粉丝来说不是失望而是遗憾。许多球迷表达了对楚留香的赞美。当比赛更名时,每个人都去taptap评论五星,表达了他们对楚留香的依恋和不情愿

说到游戏换肤,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上半年的《刺激战场》和《和平精英》。虽然也换了皮,还是引起了一阵不满,但还是继续玩。即使游戏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市场上没有竞争对手,玩家数量也没有减少。

但是《楚留香》为什么没有改名反而获得好评呢?这是因为楚留香原本有一个完整的武侠架构,但这次《一梦江湖》升华了原来的武侠世界,留下了原来的ip角色,而是丰富了各种新角色,角色不是冷交替,新角色给了玩家更大的熟悉感。

《一梦江湖》不仅是《楚留香》的传承,更是其精神的升华。游戏还在原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美术设计,使原本精美的美术设计更加生动细致,优化了环境和场景。称之为全新的武侠游戏也不过分。

这一次《一梦江湖》也给了曾经错过《楚留香》的小伙伴一个重新接触这个游戏的机会。不知道你准备好试试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