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了吸引男用户,《楚留香》彻底拼了!新版本的NPC可爱到爆炸

2021-03-12编辑:辉
前不久,《楚留香》新开了一所学校,叫——渤海。里面全是女生,不仅可爱,还会玩剑,让人不敢小觑。有时候这些可爱的小女生心里隐藏着巨大的破坏力,比大老板还麻烦。 走出女

前不久,《楚留香》新开了一所学校,叫——渤海。里面全是女生,不仅可爱,还会玩剑,让人不敢小觑。有时候这些可爱的小女生心里隐藏着巨大的破坏力,比大老板还麻烦。

走出女校是不够的。在《一梦江湖》的新版本中,推出了新的女孩NPC。这个可爱的女孩叫幼稚。非常真可爱。她小时候被杨九安收养,长大后成了妹妹。她是一个没有经验的女孩。

继承了一个渤海派姑娘的身材,但绝对比渤海派姑娘温柔。虽然她已经18岁了,但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脆弱得很,很像林的妹妹,两道弯弯的眉毛似蹙非蹙,还有一双像哭似露的眼睛。

玩过《一梦江湖》的都知道江湖上的NPC不好惹。如果你吃了他的瓜,你会被追着送进监狱。吃瓜?监狱那种。那个想打他的扫地僧杀了我!

但是这个妹妹不一样。她不仅漂亮,而且非常内向害羞。你调戏她,她只会回头虚弱的说:别再调戏我了。被欺负很惨,=我只会生气哭唧唧,不用担心她生气打你。这样的女生,那个男选手不爱她!从今以后,在这个江湖上,就算你和NPC玩一天,也不会觉得无聊!

《一梦江湖》新版不仅有新NPC,还有新玩法,新学校。这个新学校叫太阴,是北方五柱一家。他们隐居在魏紫山,创造了太阴门,把狐狸作为神圣的动物,相信月亮。这一次江湖更热闹了。

这个教派有点酷。他们用镜子和纸人作为武器,可以控制和攻击敌人或者辅助队友。是远程召唤法师职业。

太阴有两个特点。女生长不大,男人会把巫术传给后代。这一切都是太阴的巫法造成的,太阴的所有弟子都在跑去解巫法。

太阴派现任掌门是阴步谷,怀里抱着一只名叫‘月奴'’的小白狐狸。虽然他以一种微笑的眼神出现在玩家面前,但他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如今,江湖上充满了烦恼。阴不古会如何带领弟子让太阴无休止地传承下去?生活坎坷的阴族人如何在这荒蛮的百越?生存下来,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