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老游戏:FC楚留香新传,古龙经典小说《血海飘香》改编而成

2021-03-12编辑:辉
你好,君安,夏菌报道 武侠小说中有两个巅峰人物,一个是金庸,一个是古龙,古龙的楚留香系列作品被无数粉丝津津乐道。那么这一轮就来说说楚留香故事中《血海飘香》改编的FC游

你好,君安,夏菌报道

武侠小说中有两个巅峰人物,一个是金庸,一个是古龙,古龙的楚留香系列作品被无数粉丝津津乐道。那么这一轮就来说说楚留香故事中《血海飘香》改编的FC游戏。

确实有一款晶科泰,出品的游戏,很多玩家都没听说过。与外星科技或南晶科技相比,这家公司真的是小众。那一年,《反恐风暴之海湾战争》标着他们公司的名字。

其实海湾战争是第二次机器人战争,岛国的热门大作,他们只是做了翻译工作。而且很多内容翻译的不是很好。《楚留香新传》是他们家出品的作品。

游戏内容

游戏以小说《楚留香之血海飘香》为故事背景,整个游戏以剧情为基础。

故事开始时,楚留香在船上休息,吹着风,晒着太阳,却发现海里漂浮着尸体,一共有五具,而且都是在今的江湖上成名已久的大师。少管闲事,楚留香,你怎么能袖手旁观呢?

经过调查,楚留香得知这些人是在神水宫被天一神水毒死的。为了弄清真相,历经波折,终于得知幕后主谋之一就是新丐帮帮主凌,而另一个大BOSS竟然是他的好朋友无花和尚!(两人受母亲唆使,老师夺权)

毫无疑问,古龙写的故事足够精彩,改编成游戏自然有它自己的味道。不过这个游戏NPC角色少,给人一种被抛弃的感觉,还有一点带水的操作,增加了游戏的垃圾时间。

不过就游戏画面和操作体验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游戏。虽然游戏中的NPC角色不多,但几乎没有重复,大部分都有自己的角色图,包括前五场的尸体。由此可见,这款游戏是经过精心制作的。

菌说

是一款通关时间很长的游戏。当时没有什么策略,找口罩的时候要磨蹭。中间很多情节也卡了,但是后续突然想通了,反而有一点成就感。

而且游戏的画面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人物和以前相比也有自己的特点。但是NPC太少,没有相应的缩小图,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由度差,整个游戏比较冷清,这就是游戏的缺点。想玩的玩家可以重新体验一下,剧情已经恢复的不错了。

好了,这一轮结束了,谢谢阅读,再见~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