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楚留香后,网易又出了一款高自由手游,玩家:不愧出自端游团队

2021-03-12编辑:辉
众所周知,网易在自主开发的游戏方面颇有天赋,早年自制的终端游戏在目前的游戏市场上不断经典。由于手机游戏占据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网易推出的武侠手机游戏《楚留香》,以其

众所周知,网易在自主开发的游戏方面颇有天赋,早年自制的终端游戏在目前的游戏市场上不断经典。由于手机游戏占据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网易推出的武侠手机游戏《楚留香》,以其无缝的江湖和现场考证,也被誉为国家地理的游戏版。最近,网易准备推出一款自由度更高的手机游戏,直接将地图扩展到天空。是由经典IP改编的《天谕》手游。

每个人都熟悉甲骨文的游戏结局,杨颖早年就为它代言,一次又一次创造了网络游戏的奇迹。现在,网易已经打磨这个知识产权三年了。虽然是手游,但是游戏里的细节甚至比终端游戏还要丰富。在过去三年磨剑之后,网易似乎注定会成为今年的黑马手机游戏。

目前市面上的MMO大多以中国武侠为主,甲骨文的主旋律《东方幻想》与目前的一般作品有所区别。想象在幻想背景下可以更自由地使用,但由于思维的天马行空,不容易把握住界限。看着目前曝光的主要城市苏澜城',自由和细节令人惊叹。

甲骨文手游的世界背景发生在结束游戏的前十年,所以和结束游戏不一样。目前,苏澜城裸露的地图位于山海附近,蜿蜒的海岸线上有大型港口,大量船只和一些船只在海上航行。可能说明游戏中有导航系统,玩家就可以在海上自由航行了。

游戏中有不同的天气和气候系统。除了正常的白天、晚上和晚上,苏澜城还有浓雾、大雪和雨天等不同的天气细节。早些时候,一些测试玩家爆料说,在雨天摆摊的NPC甚至会收摊,躲在屋檐下避雨。估计游戏的不同时间段和天气情况也会影响玩家的一些任务情况,或者怪物的习惯也会相应改变。

人们以食物为重。在人口混杂的主城区,也有不同的餐厅,如鲸巴克,之味居、锦江春天酒楼、汐语湾露天餐厅和餐车。每一餐都有自己独特的菜品,制作团队甚至对每家餐厅的特色菜品进行了考证,菜品种类也相当丰富。

如果玩家的社交职业是厨师,他可以自己在餐厅做饭,喜欢吃的玩家会很有味道!

无论是武侠世界还是玄幻世界,酒都是行走江湖必不可少的东西。古代有酒吧,苏澜城也有非常现代的酒吧。酒吧里陈列着各种各样的葡萄酒。从酒吧暴露的地图来看,可能是未来玩家聊天的好地方。

当然,游戏想做好的不仅仅是城市的优秀布局,还有NPC的人性。在先知的世界里,每个NPC在向玩家寻求帮助时,都有一个完整的故事背景。玩家可以一边喝酒一边听故事。丘比特的化身是吐槽,不懂爱情。看着老战马陪着将军的精神最后一次冲锋,是一个有温度有血肉的世界。

从一个城市看一场比赛,努力的工作值得大家期待。我相信甲骨文可以真诚地支持每个人,我们也期待着它的考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