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弓箭配装分享

2021-03-12编辑:jackey
作者:R _无言 1.这个帖子的贴合不是竞速,的,适合我这种懒癌玩家日常使用。所以需求限制为单刷的请搜索论坛或者善用汇编器。技能选择类似于本体 2.鉴于目前大家的测试结果,冰

作者:R _无言

1.这个帖子的贴合不是竞速,的,适合我这种懒玩家日常使用。所以需求限制为单刷的请搜索论坛或者善用汇编器。技能选择类似于本体

2.鉴于目前大家的测试结果,冰原滑弓基本上绑定了4块银火,剩下的拟合变量基本看珠子。所以,其实下面的试衣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希望分享一下目前使用的比较舒适的试衣。

3.基于冰原怪兽相对于本体的狩猎时间普遍较长,以及聚魔之地的存在,滑弓往往需要加强行走和吃肉来维持耐力。鉴于强行行走的麻烦程度,强烈建议吃蘑菇或者身体5。但是冰原的武器属性上限进一步提高,装备孔的紧密性导致我们基本绑定了强岩石防护而不是物理岩石防护。所以我个人推荐你可以在日常农场使用蘑菇盖。

4,5属性弓,自定义强化基本上就是一次会然后属性全。下面给出的搭配面板都是30%触底,飞雷弓套甚至有45%,搭配的是弱势特效(软化后)。50%基本会爆炸,所以在有限的洞位下,个人不选择拉满看破,而是拉满属性。当然如果你有一个物理攻击珠和多个赋2也可以同时拉满。

5.如果不知道具体定制需要的材料,建议看看上帝给的表格

6.如果新装备发布或者大家讨论新套路,会尽量更新

7.鉴于大家都说天鹅绒美体很难获得,这里统一回复:如果没有天鹅绒美体珠,放弃一颗达人2和一颗强力珠,换成天鹅绒。

雷:飞雷

冰:冰霜漂浮

火:斩龙

水:xi湖

龙:龙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