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版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开荒推荐装备

2021-03-12编辑:jackey
冰原更新后,相信很多朋友会发现的。最初,我最强的装备面对的是冰原,的敌人,而我无法做到这一点,梦想回到开荒时期。 开荒时期武器的选择也很重要。今天,我们将谈谈关于冰

冰原更新后,相信很多朋友会发现的。最初,我最强的装备面对的是冰原,的敌人,而我无法做到这一点,梦想回到开荒时期。

开荒时期武器的选择也很重要。今,我们将谈谈关于冰原土地开垦武器的一些建议

老猎人不必认为必须从自己最熟悉的武器入手。新玩家建议试试武器,找到最容易上手的方法。

最初矿石系列可以采矿制作,或者防御队系列战斗力还不错。

如果对武器的选择没有头绪,可以考虑三王子之子的武器“锤子”。一键上树,原热轮和坡热轮前期都挺厉害的。

如果你想要一种容易控制,效果好的武器,比如本体斩弹,建议用带光弩的弹片。只要对着怪头开枪,就能带来好的伤害和多重眩晕。

还有冰原,添加的飞爪,用来软化肉,增加伤害。很多武器也可以用它快速移动或者玩一些以前没有的套路。

斧削和重弩(狙击龙弹型)就是其中一种,操作相对简单。直接飞在怪头上攻击。

后期打到雷狼龙之后,可以做一把雷狼龙重弩。这种重型弩有很强的破散子弹的效果。无论是有盾的防御型还是没有防御的进攻型,都是很厉害的。

除了为角色配备更好的武器以提升游戏体验外,北通宙斯精英手柄还能有效提升游戏体验。

机械键反馈更清晰,反应更灵敏,让玩家很难按错招式。重复和宏的功能可以让玩家不用来回重复按RT键就可以更容易的使用远程武器。一键对帐可以让原来按3次的对帐步骤只需要1次。

超级体感功能忽略了游戏是否支持,直接体感瞄准更容易让手雷装满怪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