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前线》伯莱塔38型心智升级,冬活时我们要经历什么

2021-03-12编辑:jackey
在目前公布的第七批精神升级名单中,伯莱塔38岁已经成为YM“杂技”实验的一员。 原因是改装的伯莱塔38获得了第二技能“火焰追击”——,投掷燃烧弹。 增加一个伯莱塔原创技能“

在目前公布的第七批精神升级名单中,伯莱塔38岁已经成为YM“杂技”实验的一员。

原因是改装的伯莱塔38获得了第二技能“火焰追击”——,投掷燃烧弹。

增加一个伯莱塔原创技能“闪光弹”:投掷闪光弹会对射程内的敌人造成眩晕。伯莱塔38已经成为《少女前线》中唯一可以同时释放两种不同炸弹的人形机器人。

嗯.怎么说呢,伯莱塔牛逼!YM牛批!

它可以同时投掷闪光弹和燃烧弹,伯莱塔38已经成为新一代爆破天才。网友称之为“双弹气”也不过分。

想到这个变化,燃烧弹在闪光弹晕的时候提供伤害,理想完美。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原来拥有闪光弹技能的人形,比如变身前的79型和UMP9,都不能玩的很好,因为前置时间太长。

CD时间前5秒,并且有延时投弹,眩晕效果不稳定。自从晕眩boss的机制被移除后,闪光弹就掉下神坛了。综合来看,闪光灯泡人形机器人与其他T对相比并没有任何优势。

而闪光弹和燃烧弹的结合,可以说是一个人像两个人像的作用。如果不是因为身材上的一些缺点与其他优秀的副T人相比,恐怕很多受伤的副T团队都会被伯莱塔强大的功能所取代。

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改装后的伯莱塔38的效果已经从只有突击步枪提高到突击步枪和步枪。

这也为步枪队提供了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在伯莱塔混进步枪队,后,它可以弥补步枪队前排的弱点,以及无法对付大量敌人的弱点。

把之前新的霰弹枪人形DP-12和特制的手枪人形桃乐茜结合起来。影响网格的效果,也开始把原本针对一个人形的光晕效果变成多种多样的人形。在未来的游戏中,指挥官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混搭团队”。

总结最近出现的一些新人物,DP-12特别减少了对后方人物的伤害,伯莱塔加入步枪队扮演AOE,C96增加了命中加成。总觉得这一次“过冬”的难度又会提高.

试想新人IMBA现在有多少,以后复制活动会更难,比如范围破坏,高闪, 高甲狗海夜战…

说了这么多,为了应付新的副本,指挥官们不敢再开始新一轮的枪械训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