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前线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你在玩烦的情况下,仍然不主动退坑?

2021-03-12编辑:jackey
大家好,这里是天涯象棋! 好家伙,自从和沈强的姑娘勾搭上之后,已经几天没玩《少女前线》了。还好我记住了这个游戏,只是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而且我发表了这个标题,估计是

好家伙,自从和沈强的姑娘勾搭上之后,已经几没玩《少女前线》了。还好我记住了这个游戏,只是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而且我发表了这个标题,估计是大家锤yxh的时候了,emmm…….

前线的女生什么时候玩入坑的?在这个幸福的枪械厂,好像从上次玩到现在,每天都没坏过。基本上所有的图我都要。很多黑卡感觉我不想换。血出来之后,我慢慢就不想上线了。

玩其他的抽卡游戏基本都是非酋长,但是玩这个游戏好像运气不错。没有氪,但都有周期。但是心里觉得有点累。每天都用脑子看游戏的剧情也没什么。

可以一遍遍刷肝枪,完成日常活动,保存数据,偷电,火车等等。做太多鸡毛蒜皮的事就像上班一样,秃顶很痛苦。这个活动没有肝。我知道我可以清闲的玩,目前的训练对所有的画面都足够了,但是我感觉不到新鲜和好玩。

到现在为止,这个游戏需要不断刷同样的图太多了,越来越复杂的系统和略贵的皮肤都是我的烦恼。因为运气好,我不觉得铁是坑,别人是完美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东西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明白我接下来要说什么。是啊,女锋,又吃药了。为一个药丸游戏写文章大概是相当少见的。姑娘出前线这么久了,没脑子懒得抄作业的咸鱼司令真是个秃洞。

这个活动就是一个地板,一个传送门,一个坑洼,一条看不见的路。完全是玩了几关就一直挂着计划模式刷箱子,真怀念叶还活着的时候司令的生活。但人们还是无法拒绝。真香,妈的。

虽然《少女前线》是一个玩家整天叫药丸的游戏,但是《青春》之前的内容绝对不是那种做完钱就跑的东西(除了虫子)。每次游戏短缺,我总会想到少钱。感谢于中带给我们这个(社会死亡)游戏。

说实话,游戏开放以来,谁能真的认为这破游戏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剧情还和以前一样好。其实别的都不够,资源从来不缺,玩的地图总是在变。

就是老咸鱼司令最近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练什么,但是又怎么样呢?老婆漂亮的剧情贼棒玩的有意思,我真的舍不得删,就算不玩也舍不得删,咳咳.

老指挥官铯狠毒,有精力的时候,夏冬两季熬夜玩直播的喜悦历历在目。每次弹完都是真的配合精彩的剧情。真的无法想象在这种游戏里能找到游戏体验!虽然我最近很忙,但夏活鸽并没有影响我继续玩这个游戏。

《少女前线》真的是现在要说手游良心的良心之一。哦,对了,投敌的想法其实是为我实现的,特工离我更近了一步。不过好像订的最高奖励是80万,最后只有20万。那和钱少一样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