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与远征:一年后回顾,卡牌游戏多样化,活动模式多

2021-03-12编辑:jackey
NB游戏,娱乐生活!大家好,我是NB。 元旦的时候,我拿出了去年玩的游戏,就是《剑与远征》。作为一款平时碎片化的单机手游,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很享受。今年春节,我又经历了一

元旦的时候,我拿出了去年玩的游戏,就是《剑与远征》。作为一款平时碎片化的单机手游,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很享受。今年春节,我又经历了一次,发现发展多元化的卡牌游戏,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过牌手游了。

以春节为例,活动很多。当然,这些活动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可能是看多了一点,不知道怎么开始。但是,从一开始,就会增加一个公会,开始新的旅程。慢慢的,你就能感受到这些活动的乐趣了。剑和远征给玩家带来好处。

最初的体验就是简单的刷地图,然后爬塔。具体活动是一些拼图地图,需要特殊策略才能过关。如果是自己传的话,可能不会多次佩戴副本,所以当时的剑与远征成为众多玩家搜索策略的手游之一,人气相当高。

后来人气下降,但更新速度并没有停止,这可能与一些玩家后来复工有关,于是大批老玩家来玩游戏。NB游戏玩家还记得当时离开的时候,从阵容中毕业后很少上线。当时家具系统已经上线了,这个游戏其实提升了一些平民英雄的实力。单纯使用前期中后期阵容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提升,所以家具系统可以稍微提升整体战力水平。这是一种创新的游戏方式,但在开始时,玩家的意见不一。毕竟这种玩法并不能带来多少乐趣,每都能得到好处。

春节期间又玩了一些新的活动,被认为和自己下棋差不多。双方选牌后,再对战,感觉有点像桌游的很多模式,是一些卡牌游戏的融合。就剑和远征而言,可以持续开展各种创新活动,玩家可以持续获得各种收益,增加玩家的乐趣。

其实《剑与远征》定位为单机模式,公会制度一直处于不发达状态。偶尔会有一些活动,比如一场硬仗,所有公会成员报名,然后一起抢占地盘,不断提升战力,拿下最后的主城。有点类似于SLG手游,不过这款攻城战有点角色扮演的游戏,未来的网游有望。

《剑与远征》走过了一年,发现卡牌游戏也有自己的多模式发展路线,从简单的设置卡牌游戏扩展到其他各种玩法,为日常玩家的休闲娱乐提供了很好的选择。当然,玩家的适当解放和碎片化时间的使用是大部分玩家喜欢这款游戏的重要原因。他们不想成为重手游,所以剑和远征会更进一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