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与远征:如果还在纠结哪个前排英雄,那么高尔沃会是不错的选择

2021-03-12编辑:jackey
《剑与远征》是一款手游,可以说越来越好玩了。玩的时间越长,就会越想这场比赛的阵容和克制的匹配,这才是这场比赛的本质。阵容搭配的好不重要,哪怕水平低一点。 刚上线的邮

《剑与远征》是一款手游,可以说越来越好玩了。玩的时间越长,就会越想这场比赛的阵容和克制的匹配,这才是这场比赛的本质。阵容搭配的好不重要,哪怕水平低一点。

刚上线的邮件里有一堆保养补偿钻石,加起来有5400颗。我是连续两次10平直接过来的。虽然只画了一个神话英雄,但我已经足够开心了。

如果为了这个活动,我现在懂得有一个规律,就是千万不要一次性连抽太多次,如果第一次连抽抽中的话,那么就可以适可而止。

接下来,我们将关注这个神话英雄,高尔沃,一个绿色联盟的强大英雄,他是一个强大的前排屠夫。

我们知道剑与远征前排英雄还是十分关键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前排,哪怕你的后排输出再强大,都是没有用的。

然后让我们学习高尔沃作为英雄的技能。

大招技能-战争怒吼

这个技能相当于嘲讽技能,可以让范围内的敌人攻击自己,核心的地方就是攻击自己的敌人。攻击力越高,反伤害越高。

最好的抗伤害是从60%提高到90%。可以说这样的抗伤害很强。首先不会伤害队友。其次,它可以让敌人攻击自己。最后会伤害到攻击自己的敌人。高尔沃的大招技能达到3级后,他将受到高达10%的伤害。

这是我画这个英雄最开心的地方之一,因为有好几个高伤病的后排,但总缺少一个能背伤的前排。相信随着高尔沃,的加入,战斗力会进一步提高。

三技能—不可阻挡

此技能释放时不会被敌人攻击,反而会对敌人造成伤害。

这个技能可以看作是高尔沃,的一个控制技能或者是主动的,因为他会进入敌人密集的区域,打晕敌人,加上杀戮技能的伤害,所以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无敌的。

二技能—自然之力

充满电后,此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眩晕和大范围伤害,但是只需要6秒就可以蓄力,眩晕持续时间也会增加。

这相当于他的第二控制技能。

一技能—勇气铠甲

从技能介绍来看,这个技能确实是高尔沃的核心技能

因为只要生够肉,能够扛伤害,血量越多护盾值就会越高,必杀技能对敌人完成的伤害也是越高的。

这个技能可以在进场后形成盾值,每次释放涅槃。也可以形成盾值,最高盾值是生命值的50%。正因为如此,有必要增加高尔沃自己的血量。

说到高尔沃专属武器,那就更糟糕了,因为专属武器的一个技能特别厉害。

专属武器——生物外壳

任何加在自己身上的盾的护盾增加25%。达到30层强化后,在任何盾牌状态下依然可以恢复每秒最大生命值的5%。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如果你仍然不知道选择哪个英雄作为前排,那么高尔沃是你可以考虑的选择之一。

这些就是我在高尔沃,连续10场平局的原因,但是我很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