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涯明月刀:看老玩家如何十秒凑齐人数来浇家园许愿树!

2021-03-12编辑:jackey
天涯明月刀手游是一款玩法复杂的校色扮演类游戏,与其说是角色扮演类游戏,因为游戏内玩法包含了角色养成,宠物收集等等一些东西

天涯明月刀手游是一款玩法复杂的校色扮演类游戏,与其说是角色扮演类游戏,因为游戏内玩法包含了角色养成,宠物收集等等一些东西,但里面还有语音文字的社交系统!不如说成一个养成类游戏或者社交类游戏也稍微沾一点边!

天涯明月刀手游在刚刚开区的时候是非常火爆的,当时一个区容量是四万人,当天就把服务器开满了但是现在天涯明月刀手游里面人是非常的少了,已经大不如从前了,官网对此也做出了一系列的补救措施,但也是还没有去做一个区的人是非常的少的!让我们呢来看一下官网的补救措施!

茶话会系统已经开始了好久了,从两天一次的家园种植系统,到现在已经个多月了,记得刚刚开始的时候收获水果的时候出的家园许愿树浇水奖励是非常的丰富,我记得我那个星期5次浇水铲除了2.2w的家园木材,后来一个星期就修改了浇水奖励,导致第二星期全世界都是:当初浇水5000你不做,现在就给200你累死累活!满满的讽刺那些没有浇水的小伙伴!现在由于浇水奖励太少了,导致不少玩家收获奖励要等不少的时间!

现在阿木木教给那些种植家园许愿树的小伙伴一个小妙招,这招可以让你在10秒内把家园树成长到后期,直接将奖励拿到手!

1,准备好自己的道具!

2,在大世界自己建立一个团队!

3,自己去家园位面种树!

4,自己在世界频道打字!【打怪洞速度来人助我想要除魔卫道】

5,等申请人数上15个人之后在一起同意加入申请!

6,坐等树苗成长完毕!

这里面为什么不在家园位面建立团队?因为家园位面不允许建立,但是可以在别的地方建立团队!

为什么要打字【打怪洞来人】,因为游侠打怪洞奖励最丰富,最高金色石头!

为什么要等15个人左右在一起同意,因为,人数少树浇不满,人多了能有保证!

好了,今天的天刀手游种植家园树的小妙招虽然欺骗了不少他人的感情,但确实是一个人数少的区拉人帮忙浇树的一个好的点子!虽然有些不地道,但是也迫于无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