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午报:赛博朋克2077将坚持第一人称/《神界原罪2》已免费更新

2021-03-12编辑:jackey
大家好!今天,CDPR说,他们知道有些人不喜欢《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人称视角,但他们还是要坚持下去;《神界原罪2终极版》已免费更新,顺便做了折扣;《潜行者》队大逃杀游戏《

有些人不喜欢《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人称视角,但他们还是要坚持下去;《神界原罪2终极版》已免费更新,顺便做了折扣;《潜行者》队大逃杀游戏《恐惧狼群》反弹,达到47%;《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反复调价令人困惑。更多消息,请等待杉果的逐步更新~ ~ ~

1.CDPR知道有些人不喜欢《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人称视角,但他们应该坚持

《赛博朋克2077》的48分钟演示发布后,很多玩家对游戏极高的完成度感到震惊,也有玩家对这本书的第一人称视角表示不满。

对此,一直关注玩家反馈的开发商CDPR回应说,他们完全了解玩家的意见。

在接受外国媒体《双重震惊》的采访时,CDPR的任务设计师帕特里克米尔斯表示,团队仍将坚持采用第一人称视角。

当然,米尔斯说,CDPR正在为游戏添加一些功能,以帮助“少数由于各种原因无法适应第一人称视角的玩家”。

《赛博朋克2077》为什么一定要采用第一视角?目前已经有很多人给出了解释。

例如,《赛博朋克2020》桌游的创作者迈克庞达史密斯说,这是因为在赛博,的朋克世界里有许多使用毒品和植入物的情节,从第一人称的角度来看待这些情节是最合理的。

在那48分钟的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主角在换电子眼。信号连上电子眼后,我们甚至可以从机械师手里的电子眼里看到主角,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场景。这一幕恐怕从第三人称的角度来看不太容易实现。

如果用一个动图来解释,大概是这样的:

《赛博朋克2077》的发布日期还不知道。渴望这款游戏的玩家现在只能带几次示范~

2.《神界原罪2终极版》已免费更新,新增改写15万字

《神界:原罪2》,这款可能是2017年最好的PC游戏(也被PC游戏领域的权威媒体PCGamer评为年度游戏),现在已经更新了终极版。

这个更新对以前在Steam或者GOG上购买过游戏的玩家是免费的,主机版本也在今天发布。

这个免费更新的终极版,容量8.2G,包含了15万字的新故事或者改写的故事,游戏第三幕的一些不合理的部分进行了修改。

同时游戏还增加了新的区域,格斗,提升了画面性能。

此外,本次更新为《神界原罪2》增加了新的“故事”难度,降低了战斗难度,让不擅长策略游戏的玩家也能顺利完成整个故事。

《神界:原罪2》的“终极版”和“经典版”现在都可以玩了,玩家可以在开始游戏的时候选择自己想玩的版本。

原“经典版”存档会保留,但不能直接用于“终极版”。

3.核废墟逃生游戏《恐惧狼群》好评

由某《潜行者》开发者出品,发生在切尔诺贝利,核废墟的游戏《恐惧狼群》,8月28日正式发布。

游戏开始的时候收到了很多差评,国内玩家登录和匹配都比较困难,导致国内玩家吐槽广泛,游戏的好感率一度跌至20%。

但是过了几天,《恐惧狼群》的有利率反弹到了47%,游戏在大逃杀类型上做出的很多创新也逐渐被部分玩家认可。

《恐惧狼群》在游戏中融入了更多的生存元素,除了被其他玩家攻击之外,玩家还要小心猎杀野狼。这个变化让《恐惧狼群》的游戏过程更加激烈和刺激,即使没有遇到玩家,也会有环境挑战。

游戏中还引入了动态天气和辐射元素,这些生存元素也给这个大逃亡游戏带来了更多的变数。

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对总决赛机制的修改。玩家需要在总决赛中呼叫直升机救援才能成为唯一的赢家。但是,当一个玩家被直升机拉上来的时候,他就会暴露在同样在圈里埋伏的其他玩家的枪口下,围绕唯一的胜算展开竞争就成为《恐惧狼群》中最精彩的时刻。

目前《恐惧狼群》刚刚发布,还处于第一体验阶段。发给杉果的官方邮件已经确认,这部作品会在后续的更新中加入中文,价格会随着内容的更新而逐渐上涨。如果你是一个大逃亡游戏爱好者,想亲自见证《恐惧狼群》的成长,不妨现在就来杉果买,感受一下独特的切尔诺贝利大逃亡游戏。

4.《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反复调价令人困惑

《火影忍者》竞技场4v4对战游戏《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今天正式发布。

游戏质量这里暂且不提,定价的突然调整让人感叹跟不上万代的思路。

游戏正式发布后,《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的价格突然从268元降到138元(豪华版从456元降到211元),突然降价50%左右,让人猝不及防。

而在杉果询问此次调价原因以及杉果《忍者先锋》价格是否调整时,Steam的这本书价格突然回升到268元,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

因此,如果您现在想以优惠的价格购买《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请到杉果家领取20/40元的优惠券,并以248/416元的价格购买普通/豪华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