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界原罪2》终于出实体版了!不过是限量土豪玩家向

2021-03-12编辑:jackey
《神界原罪2》终于出实体版了!只是本地玩家数量有限 限量跑游戏宣布将推出NS 《神界原罪2》实体版,已在官网预购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2元)。从1月3日开始预购。 实体版除了游戏和

神界原罪2》终于出实体版了!只是本地玩家数量有限

限量跑游戏宣布将推出NS 《神界原罪2》实体版,已在官网预购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2元)。从1月3日开始预购。

实体版除了游戏和大量DLC外,还包括52页的全彩游戏指南和彩绘内封。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该产品目前正在制造中,预购结束后短时间内不会提供,不能取消预购。

不过这个实体版不是普通版,也是限量版,不适合普通玩家剁手。

限量版Run Games是限量版实体版的专业发行商,致力于为一些没有实体版的游戏推出限量版实体版。基本上都是限量发售,价格比普通版高。好在有些免费的内容也比较丰富,比较适合有收藏爱好的土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