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界原罪2》免费锦礼袋DLC《绿维珑四神器》现已配信

2021-03-12编辑:jackey
拉瑞安工作室宣布,《神界原罪2》的免费礼品袋DLC 《绿维珑四神器》已被分配,《绿维珑四神器》是《神界:原罪2》的第五个免费DLC,涵盖平台包括PS4、Xbox One、Switch和PC。这是游戏迄

拉瑞安工作室宣布,《神界原罪2》的免费礼品袋DLC 《绿维珑四神器》已被分配,《绿维珑四神器》是《神界:原罪2》的第五个免费DLC,涵盖平台包括PS4、Xbox One、Switch和PC。这是游戏迄今为止最大的礼包,会给游戏增加全新的任务线,故事,敌人。

安装这个礼品袋后,玩家可以开始新的冒险,找到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四套盔甲。在任务中,我们增加了新的配音和旁白,并且放置了更多狡猾的敌人,哦还有骷髅龙反派!玩家完成新任务的奖励是四套充满魔法能量的新盔甲。

和过去一样,每个礼品袋的内容都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菜单获得,玩家可以独立打开或关闭每个单独的功能。当然,这些功能兼容以往所有的礼品袋(“美容院”、“自然之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是否打开。

请注意,一旦启用,这些功能将覆盖您在电脑上的存档,如果您启用云存储传输,您的存档也将覆盖在交换机上,反之亦然。这些新功能将免费提供,并自动下载到游戏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