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网3特效280外观排名,网友:全靠萝莉撑起价格!

2021-03-12编辑:jackey
《剑网3》的出现在“西山民居服装厂”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游戏中有些出场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包括一些280的特效出场,有些甚至可以达到几千的价格。 近日,一位热心玩家《

剑网3》的出现在“西山民居服装厂”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游戏中有些出场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包括一些280的特效出场,有些甚至可以达到几千的价格。

近日,一位热心玩家《就是大北》编制了280个限量特效出场的价格排名。有些表象来自2017年到2020年。让我们看看哪些在名单上。

TOP1:云间金月

云间金月,的外表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但简约中有一种高贵的气质。《剑网3》这个外观的均价是多少?边肖告诉大家均价8250元,最高价是云间金月兴业,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白娃娃菜,曾经卖到18000元!

虽然现在的价格没有以前那么夸张,但是最便宜的黄色娃娃菜现在要4300元才能进包,当之无愧的榜首!

TOP2:桃花流水

《剑网3》这个桃花流水模样的萝莉公主,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和喜爱,被玩家称为“粉红公主”和“蓝公主”。

粉色公主温柔高傲,蓝色公主清新灵动。自从上线以来,价格一直在持续上涨,目前的均价达到了2800左右,也是一个相当大的数字。这个样子只有萝莉一个人受到大众的喜爱。可以说萝莉公主自己牢牢占据了第二的位置。

TOP3:风不欺

《剑网3》风不骗人,叫“时代的眼泪”。现在看起来可能平平淡淡,甚至有人不喜欢。不过之前这种外观在整个游戏中都很流行,复制前的漂亮萝莉甚至可以碾压Top1的娃娃盘。

虽然重新制作后风不凌人,但是手绘版还是很受大众欢迎,所以价格没有下降太多,均价2075。绿色比蓝色贵。

TOP4:兰亭轻罗

兰亭可以说是跟风不欺反的命运。当初嫌兰亭有人表现出黑色荧光,可复位布的效果出来的时候,真香!

一夜之间,兰亭成成了女神,蓝兰亭温雅充满了气氛,黄兰亭活泼内敛。虽然有点老土,但是穿起来还是很好看。不得不说布真的很重要!目前,蓝兰亭的价格在2700左右,黄兰亭的价格在1300左右。

TOP5:人面春风

春风长着人脸也是有点老的那种样子。2015年上线,是《剑网3》六周年的特效亮相。主要设计思路是以花朵为主题,配合吹花瓣的特效,随时营造浪漫氛围!

人脸春风的配色有两种,分别是楼主说的蓝色人脸和人像粉色人脸,两者都有自己独特的动作“飞花”,每个身体都能带来自己的花瓣散射效果。目前,蓝色面条的成交价约为1300元,华香粉色面条的成交价约为1280元。

这五个出场都是目前排名最高的前五名,每个出场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和玩家追求的不同特点。真是又肥又瘦,百花齐放啊!许多剑三玩家呼吁计划复刻重制版。目前楼主在不断更新280特效外观排名,甚至排到了前5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就来说说这个。如何看待这五个280特效出场的价格排名?或者说你买过最贵的280特效外观是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