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网3也要出怀旧服了?90后的一代记忆,不知能否重回巅峰时期

2021-03-12编辑:jackey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90后最可悲。如今事实已经战胜了这种言论,但90后已经赶上了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从这一代开始,思维方式和老一辈不一样,变得超脱。如今,90后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90后最可悲。如今事实已经战胜了这种言论,但90后已经赶上了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从这一代开始,思维方式和老一辈不一样,变得超脱。如今,90后也开始陆续成为父母。我以为“代代相传”的旧教育还会继续下去。这群人怎么可能不走寻常路?

其中最经典的一个案例“张Star Dad”,在家长中有着独特而独特的教育方式,让人哭笑不得。同时,他们也不可避免地在反思。我们的“沙雕灵魂”去了哪里?冻梨也是90后,深受感动。与老一代人在胡同和邻居中交友的方式不同,我们这一代人接受了互联网的洗礼,视野更加开阔和发散,总能想出一些奇思妙想。而游戏则在这种环境中蓬勃发展,维持着虚拟世界中与千里之外隔绝的人情冷暖。

当时的游戏很纯粹,有“豪放”二字。回忆小时候给我留下不可磨灭印象的游戏,比如魔兽世界,仙剑情缘三,奇幻西游, 龙八,征途等。难免感慨深刻。现在快节奏的游戏环境,已经很难让我感受到那种纯粹的“交友”了。游戏和生活基本分离,时间的投入只带来空虚。

然而,最近,在许多老玩家的反馈下,那些幸存下来的经典老巡演正在制作一套“怀旧服装”。在回归当年游戏巅峰时刻的同时,他们希望借助今天的技术解决当时不可逾越的困难,实现玩家和游戏玩家的双赢。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成功有目共睹。在这个契机下,《征途》、《天龙八步》等游戏纷纷推出自己的怀旧衣版。然而,冻梨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如果怀旧的衣服只是数据回滚,我很难提起来。近日,一款“老手”级别的武侠网游宣布推出怀旧服,以保证继续吃瓜的态度。点击:王剑的三件怀旧服与现在的版本是平行宇宙,会避开之前的坑,还原剧情、武侠等经典内容,还会加入一些新的东西,比如大公功1.0、捏脸系统等。

这波操作似乎和单纯割韭菜赚感情不一样。剑网三似乎打算走一条不同于正规服务的路。有趣的是,随着网络技术的日益成熟,居开启了“云时代”,推出了只有2000万的手机云,手机和电脑同端,数据互通!怀旧服命名为《剑网3缘起》,似乎是希望和玩家一起更新领先优势。

怀旧服重在手绘画风,而非“古再现”,针对当年的粗糙地图和人物进行优化。风景党经常卡的bug这次就当鸡蛋养了。返老还童的经典技巧依然存在,万华也缝了九针。此外,考虑到玩家曾经有过一次经验,爱上5人或10人的人直接换上紫衣,从而缩短了重复的装备更新过程。总体来说我的第一印象还可以。

我相信每个人都和我一样,不想在被工作摧残了一天之后,坐在电脑前玩游戏。既然《剑网3缘起》对此做了研究,推出了手机云,冻梨应该在怀旧的日子去看看。希望不会让我失望。毕竟一起开荒的好兄弟还是有联系的。能否再把自己的武侠梦绑起来,就看这一波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