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更新中文 主机版首发

2021-03-12编辑:jackey
作为一个中文玩家,PS4或者XboxOne版本的《暗黑破坏神3》长期没有中文,让很多中文玩家饱受语言之苦,无法开始这项工作。然而,暴雪去年在暴雪嘉年华宣布,《暗黑破坏神3》永恒之

作为一个中文玩家,PS4或者XboxOne版本的《暗黑破坏神3》长期没有中文,让很多中文玩家饱受语言之苦,无法开始这项工作。然而,暴雪去年在暴雪嘉年华宣布,《暗黑破坏神3》永恒之战版本的Switch平台将在晚些时候更新中文。游戏发布两个月后,暴雪正式推出了《暗黑破坏神3》传统中文布丁的Switch版,让想利用Switch的便携性体验手中画笔的中文玩家终于有了出手的机会。

不过,虽然传统的中文补丁已经在Switch版本中发布,但之前发布的PS4和XboxOne版本还没有宣布推出传统的中文版本。看来PS4和XboxOne玩家要等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