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迪亚波罗并非永恒梦魇,天使才是笑到最后的反派?

2021-03-12编辑:jackey
从暗黑破坏神1到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的每一部电影都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前两部主要描写人与魔鬼的战争,而在第三部中,设计师为我们开启了一个新的故事。 七鬼和恐惧之王

暗黑破坏神1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的每一部电影都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前两部主要描写人与魔鬼的战争,而在第三部中,设计师为我们开启了一个新的故事。

七鬼和恐惧之王被消灭了,我们都以为结束了,但是毁灭灵魂镰刀的扩张告诉我们,战斗还在继续。激进的天使马瑟尔决定毁灭人类。因此,他决定更高效地获得黑暗灵魂石。利用死亡的力量,将活着的人直接转化为他的死亡守护者。就像名字一样,只要他吸收一个灵魂,他的战斗力就会不断提高。当时,大天使泰瑞尔无法阻止这个疯子,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

当我们来到基甸镇,时,迎接我们的是死亡少女和精致的灵魂阵列。亡灵战士源源不断的涌来会阻碍我们。当我们摧毁一切时,神谕米瑞姆出现了,告诉我们我们已经预见了我们的会面。并指引我们摧毁下一个炼魂阵。为了找到这个疯狂的天使,我们不得不向女巫艾德莉亚求助。作为一个把毁灭之王带回地球的人,他会帮助人类吗?经过激烈的战斗,通过一条线索,我们猜测疯狂天使可能隐藏在混乱之中?

在泰瑞尔和英普瑞斯,的帮助下,我们找到了最终的老板。也许是时候感叹了,很多时候,是在对与错之间,也许只是一个念头。在一位信仰萨卡拉姆教的神圣牧师的帮助下,在祖先灵魂的指引下,奈非天勇士获得了死亡的力量,打破了对方的不朽。我们进入了灵魂的黑球,与它进行了一场决定性的战斗。毕竟,这个激进的天使消失了,被吞噬的灵魂又被释放了,其中有迪亚波罗,的灵魂,也预示着他将来会再回来。以上所有情节将在第五幕为我们讲述。

从前我也是暗黑三的忠实玩家。当时作为学生,我很缺钱。我简单的经历了前几章,对于没能歼灭最后一个BOSS总觉得有点遗憾。但恰逢双十一,暗黑3开启限时特价,无限玩版从90元降到108元,当天购买可以再获得2000枚白金币。也许这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好机会,是时候利用优惠解锁尘封多年的暗黑三了。

当年失败的BOSS,今天依然希望看到真正的结局。不知道读者对这篇文章有没有相同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