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狙击精英4》已正式登陆PS和NS 支持多人联机对战!

2021-03-12编辑:jackey
由GSE亚洲发行的《狙击精英4》已正式登陆 PS4 与 NS 平台。这是一款集狙击及暗杀要素于一身的第三人称战斗射击类游戏

由GSE亚洲发行的《狙击精英4》已正式登陆 PS4 与 NS 平台。这是一款集狙击及暗杀要素于一身的第三人称战斗射击类游戏,本作透过丰富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复古风,让玩家们回到 1943 年的地中海战场。

《狙击精英4》NS版还原了该系列经典的弹道镜头,以及人体组织破坏镜头;玩家将能够使用包括“春田步枪”在内的多款枪支作战,也提供了这些枪支的皮肤系统;本作还支持4/8人联机作战。

在操作上,除了陀螺仪瞄准辅助外,还提供了对Joycon和Pro手柄的支持,Joycon手柄的震动也将提高玩家的作战体验。

《狙击精英4》是由Rebellion制作的以狙击手为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本系列以真实的狙击体验和独特的击杀体验而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本作游戏背景设定为1943年的意大利,玩家将扮演秘密特工Karl Fairburne从法西斯主义的枷锁中解放意大利,并避免盟军反攻欧洲的计划泡汤。

Nintendo Switch版《狙击精英4》即将于2020年11月17日正式发售,预购玩家还将获得15%的额外折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