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全新小游戏出炉,奖励50个普雷材料,玩家:翻版的刀塔传奇?

2021-03-12编辑:辉
说起来,DNF的规划从年底开始就一直很忙。光是这段时间,测试服的更新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潮,昨天晚上又更新了全国测试服。

说起来,DNF的规划从年底开始就一直很忙。光是这段时间,测试服的更新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潮,昨晚上又更新了全国测试服。这次更新了两个内容,一个是开放恶魔战争-英雄模式,另一个是另一个策划推出的DNF小游戏-阿拉德Strategy War。

恶魔之战的英雄模式没什么好说的。说白了,和之前结束的强者之路差不多,就是计划给大玩家在竞速,使用的地图,奖励只是光环和没有属性的头衔。根本不需要普通玩家去挑战,但是小徐旭应该很开心,有一张新的难的地图让他去挑战。

《阿拉德战略战争》这个小游戏有点意思。如果用一句话形容这个小游戏,就是DNF短版刀塔传说。也是升级怪物卡,增强卡组实力。每张卡可以从1星提升到5星,每颗星可以解锁相应的技能。即使是同名的卡,升级后技能也不一样。说白了,通关剧情模式获得奖励很简单,但是如果竞技对抗模式想赢,

在谈完阿拉德战略战的模式之后,我们来谈谈这个小游戏的奖励。毕竟大部分玩家玩小游戏的动机是奖励。除了那些深渊之外,这场阿拉德战略战争最重要的奖励是50份与账户相关的普雷材料,这被认为对所有玩家都有吸引力。但是,其实这个奖励是阉割过的。最早的时候,阿拉德战略战争的最后奖励是直接送普雷武器。不幸的是,在奖励泄露出去后,遭到了很多更早升级普雷武器的玩家的反对,最终计划将奖励改为50个普雷材质,直接减少了。

你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注意。你的关注和好评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