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记得刀塔传奇吗?如今它的开发商制作的剑与远征也发布一周年了

2021-03-12编辑:辉
几年前,moba手游刚开始的时候,有一款这样的游戏风靡网络。是受dota启发,由上海莉莉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推出的刀塔传奇,虽然刀塔传奇后来因为版权原因改名为小冰冰传奇,

几年前,moba手游刚开始的时候,有一款这样的游戏风靡网络。是受dota启发,由上海莉莉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推出的刀塔传奇,虽然刀塔传奇后来因为版权原因改名为小冰冰传奇,但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丝毫没有降低。多年后,他们以完全不同的玩法推出了一款游戏《剑与远征》,也成为街头巷尾玩家的热门作品。那么为什么上海莉莉丝的作品会火呢?今我们来谈谈这件事。

首先,因为刀塔,传奇的成功,上海莉莉丝在球员和媒体的心目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好处是当它有任何动作时,媒体会第一时间关注,对其游戏相关动作进行大规模报道,并在网上传播,让玩家知道这家公司又要出新作品了。至于球员,不用说,老球员肯定一直在关注莉莉丝,上海,新球员也是通过媒体报道了解他们的新游戏发展的。

其次,刀剑远征的玩法和刀塔传说完全不同,是一款简单的西洋棋背景的定位游戏,对于习惯moba手游的玩家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毕竟,莉莉丝,上海有一款成功的手机游戏moba 刀塔传奇,所以推出的植入式游戏质量肯定不会太差,所以游戏一测试他们就会体验。

之所以能继续流行,除了前期热身成功之外,主要还是因为自身的优秀品质。不得不说《剑与远征》这款游戏真的很好玩,就算是没有任何手游经验的玩家也可以轻松上手。

现在已经推出一周年了。如果不是官方报道,大家可能都没有意识到已经出现很久了。我不知道你对这个在上海莉莉丝,推出的定位游戏有什么看法。请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