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温《GTA4》物理引擎有多真实?对比GTA5是强还是弱?

2021-03-11编辑:jackey
GTA4在2008年发布之后,更新了几款DLC就断更了,R星彻底放弃这款游戏之后,很多MOD就蜂拥而来,无数超级英雄以及各个次元的人物都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出现

GTA4在2008年发布之后,更新了几款DLC就断更了,R星彻底放弃这款游戏之后,很多MOD就蜂拥而来,无数超级英雄以及各个次元的人物都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出现,当时很火的钢铁侠MOD也成为了玩家们心心念念的模组,不得不说GTA在没有官方的庇护后,反而更加受欢迎了一些,说起GTA4,这款游戏的物理引擎就相当真实了,车损效果更能吸引玩家,可惜的是GTA4在当时对玩家们的配置要求很高,所以很多玩家并不能轻松的畅玩,今我们就来重温一下这款经典大作,与续作GTA5对比,两者的差距究竟在哪?

GTA系列自从进入HD宇宙之后,物理引擎就变的很强,可见R星RAGE引擎还是相当出色的,要知道GTA4与GTA5使用的可是同一款游戏引擎哦,只不过画质以及游戏贴图和滤镜方面存在诧异罢了,就物理引擎方面而言,GTA4要更强一些,但续作也没有那么弱,该有的细节也都会出现,不过连塑料瓶都压不扁吗?

大家还记得GTA4时期的死亡秋千吗,这个BUG到现在为止依旧存在,最后一期版本更新也没能修复这个小游戏,我们现在依旧可以利用秋千让车辆的损伤值达到最高,凭借着物理引擎的魅力,这些车辆经过猛烈的碰撞之后,就会出现上图这样的情况,当然了正常驾驶的话,可能早就冒烟了,但是你在GTA5中能看到吗?

GTA4的物理引擎从很多方面都可以体现出来,尤其是人物动作方面,被玩家们称之为布娃娃系统,对人物模型的建设以及构架都非常完善,要知道在2008年时GTA4的文件大小只有13G而已,在当年为了下载这款游戏整整耗费了三天三夜,网速最高每秒仅有200K的样子,现在回想起来都不敢相信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