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TA4》被刷屏的彩蛋,女神像被“禁锢”的心脏,暗黑系内容!

2021-03-11编辑:jackey
GTA4在发布之后并没有迎来各界的掌声,反而受到各个阶层的抵制,其实这已经触及到另一个层面了,R星游戏在当时受到的抵制很多

GTA4在发布之后并没有迎来各界的掌声,反而受到各个阶层的抵制,其实这已经触及到另一个层面了,R星游戏在当时受到的抵制很多,尤其是GTA系列游戏,很多内容都不能顺利的开展,甚至还被迫删除掉一些游戏剧情,比如说在GTA3的时候有一个炸校车的任务,最后任务波及到人道范围内,所以R星只能删除,不过R星也不是没有脾气的,作为顶尖的游戏大厂,它并没有退缩,而是利用GTA4这款游戏,发泄自己的不满,体验过GTA4彩蛋的玩家,应该都能感觉到自由城散发出的气息,今我们就来看看一款暗黑系彩蛋吧,它的存在却是可以让我们对这个虚拟世界产生无限遐想!

这是什么想必不需要我解释吧,这是GTA4的最后一个更新版本,之前本是高举火炬的自由女神,而在版本更新之后就直接变成了希拉里高举热咖啡的神像了,不得不说这波R星讽刺的是相当到位,热咖啡是什么,大家可以参考圣安地列斯时期的一个小游戏,其实R星本删除了这个热咖啡小游戏,但并没有删除文件,所以还是被挖出来了,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发生了一系列事件!

你以为就是高举热咖啡这么简单吗?它的内部是可以进入的,而且里面的构造并不简单,我们可以通过直升机的方式进入上方,然后不同的方向都有一扇门,其中一扇门是可以直接穿墙进入的,之后你就会看到上图中所展现的内容了,这颗还在跳动的心脏还会散发出不寻常的声音,看上去非常诡异,那么对它进行扫射会怎样呢?

这颗大心脏被铁链栓得紧紧的,顶上还会有规律的进行跳动,这寓意是什么,之前就有玩家猜测过,其实这完全就是讽刺现实中的“自由”才可以制作的,算是R星对现实中的某些规则做出的反抗,但这又有什么用呢,毕竟游戏只能是游戏,R星所作的这一切完全就是泄愤罢了,你对这个彩蛋怎么看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