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明6》新DLC或将加入僵尸模式及新文明葡萄牙

2021-03-11编辑:angle307
《文明6》成就“香料流转”等内容似乎直接明示了全新文明:葡萄牙;而随后的成就曝光中似乎进一步的明示了即将于本作中推出的全新模式:僵尸模式。

文明6》新纪元季票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公布完毕,目前仅剩一个DLC兹待公布。而据外媒Gamerant报道,这款尚未公布的DLC或将为《文明6》带来新游戏模式——僵尸模式以及全新文明:葡萄牙。该信息来自SteamDB,有玩家在SteamDB上发现本作开发商Firaxis在游戏中预先安入了游戏全新的成就。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这几项全新的成就项目包括:扮演若昂三世赢得一场游戏的胜利;操控葡萄牙,并与巴西、日本、印度进行贸易;回合开始时至少控制20只僵尸等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其中,“虔诚者”若昂三世、《文明6》成就“香料流转”等内容似乎直接明示了全新文明:葡萄牙;而随后的成就曝光中似乎进一步的明示了即将于本作中推出的全新模式:僵尸模式。但目前文明特色能力、特色单位(或建筑)、领袖能力以及僵尸模式的具体内容及玩法仍不得而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截止发稿前,发行商2K及开发商Firaxis方面都尚未对此事表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