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月10日妄想山海宠物详解前中期推荐介绍

2021-03-10编辑:jackey
今天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妄想山海宠物详解前中期推荐介绍,主要的内容就是妄想山海里的宠物教学了,发现好多新手都不知道前期该带什么样的宠物,这期就告诉大家

妄想山海宠物详解前中期推荐介绍,今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妄想山海宠物详解前中期推荐介绍,主要的内容就是妄想山海里的宠物教学了,发现好多新手都不知道前期该带什么样的宠物,这期就告诉大家,手把手告诉大家前期到底该怎么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认识一下这游戏里的宠物的等级划分,当然神兽之上肯定也有的,因为游戏还没出所以就不多说了。从异兽开始说起,众所周知,跑图必备的两只宠物,是梦洁或者是白岭雕。梦洁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呢?还不是因为他跑得快,这个游戏前期是需要跑图来解锁传送点和天枢的。这个东西肯定是必备的,有人拿系统送的马来跑图,再来看下白岭雕,能飞的东西肯定快。

当然也可以捕捉更好获取的荒鹫,可是这个白岭雕他帅呀,毕竟玩这个游戏帅就完事了。前期这个捕到的概率也很小,完全看命。这边吐槽一下这个游戏里面的这个百年神雕,被捕成宠物之后和普通赤雕一毛一样,说完了地上跑的天上飞的,看看海里游的。这个海里游的新手阶段,也会送一些月亮鱼之类的。不过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月亮龟在陆地上根本就是行走不了的呀。所以这边推荐一种厉害的海陆两栖动物,就是鳄鱼。还是带皮肤的鳄鱼在陆地上如履平地,在水里面也是来回的游动自如,非常的灵活,不比骑那些鲨鱼帅气嘛。

而且鳄鱼还可以插翅膀,这个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他是一只居家旅行上天入海的好宝贝,如果有百年的鳄鱼的话,用百年的鳄鱼也行。最后再介绍下比较特殊的银鱼,作为这个游戏里面的平头哥,却拥有着超强的实力。它也是一只海陆空三用的宠物,推荐的原因是看看他的具体技能,有一个禁锢真的是非常的恶心。推荐喜欢打架的朋友赶紧搞一只,这个东西在打架的时候真的能给对手出其不意,不比某些珍兽要强个几百倍呀。其实宠物的选择都是一个道理,有强的也有漂亮的,选择强的还是漂亮的看自己喜欢。

大家可以看狐狸家族,很漂亮,但是是拿实力换的。他们就是最基本的交通工具,就是用来骑的,但是战斗基本上就是不行。大家也别指望他们有多强了。设计和实力只能有一种,如果两者都有的那价格肯定是特别特别高的,像比较强的千年万年,真的欣赏不来,太丑了。除了这些还有好多东西强度也很一般,但是可以用外观颜值来吸引人。山海中也会出更好的更强势力的一些神宠之类的,大家其实不用意的,这个游戏的策划很给力,所以说大家只要相信这款游戏,过去给策划提提意见什么的越来越好的。

上面就是妄想山海宠物详解前中期推荐介绍的全部内容了 ,总结起来也就是一句话,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就行。在这个大荒世界中都是结伴而行的,宠物这种东西本身就是用来当交通工具的,没有太多的选择。想要对各方面帮助大的去练侍从,而且就目前这款游戏现在的进度来看,以后肯定会出很强的东西的,大家也都慢慢等着就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