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ehome主C由阿杰换成sylar,赛老师率队击败IG宣告狼王归来

2021-03-10编辑:angle307
赛先生本人天赋很高,在职业生涯中转会过很多球队,适应球队的节奏和磨合都没有问题。

赛雷在上次转会后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是在昨的FDC比赛中,ehome对阵IG。玩家惊喜的发现塞拉出现在ehome的队伍里,还是C经理,从换成了赛先生。结果ehome一扫之前的低迷,以非常好的状态击败了IG团队。在三场比赛中,sylar发挥出色,用实力和数据证明了自己是一线C的霸主地位,并向队员宣布狼王回归。所以今天,我们来谈谈为什么似乎已经淡出职业圈的塞拉复出后依然不落后。

首先,sylar虽然没有打职业,但不代表他没有打DOTA2。像他们这种从dota1转型过来的老玩家,对dota的感情很深。打DOTA2已经成为他们的习惯和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即使他不打职业,他还是会打DOTA2来保持手感和状态。

其次,赛先生本人天赋很高,在职业生涯中转会过很多球队,适应球队的节奏和磨合都没有问题。因此,当他来ehome玩游戏时,他可以很快进入状态。当然其他ehome玩家也很优秀。虽然之前也有过一些风波,但是实力方面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当它们都严重时,就会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再一次,玩家sylar是众所周知的,不同意一句话就讲一个故事,但这背后突出的是他的心高气傲。这种球员做事认真,定力极高。赛老师一直专注于DOTA2,这种认真的态度不可小觑。

当然,现在说ehome将从现在开始崛起,有三场比赛还为时过早,但我们有理由相信sylar的到来确实会给ehome带来一些好的变化。让我们期待ehome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取得巨大的进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