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玩家按剧情猜测,下个版本会出现大量巨龙

2021-03-10编辑:angle307
玩家在《时间尽头》的副本中知道它的变身时间线还没有到,所以可以肯定未来的龙族力量会有所改变。

魔兽世界影子王国版已经进行了几个月了。这个版本很多玩家普遍体验都不好,掉落机制机制问题很多,我相信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阴谋。影子王国一般就是这样,就是典狱长想做事,但是背后有更强的存在,我们不知道里面的细节。

对关心魔兽剧情的小伙伴来说,下个版本的内容非常在意.有玩家猜测下一个版本会是圣光,因为圣光蝙蝠全身已经浮出水面,整个纳兹雷兹姆可能都是影子世界写的。当然还有另外一些玩家,很为下个版本应该是巨龙线,因为之前版本的《龙族》有很多未解之谜,不说出来是没有道理的。

第二就是黑龙王拉希奥德真正的目的我们都不知道,在这个版本中,玩家在法国之夜遇到了伊瑟拉,冬女王还说伊瑟拉是她姐姐的宠物,而伊瑟拉出现的时候,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五龙相是一起出现的。《这里就不得不有了一个问题,那死亡之翼的主人又是哪个人呢?永恒之龙》之前只是昙花一现,玩家在《时间尽头》的副本中知道它的变身时间线还没有到,所以可以肯定未来的龙族力量会有所改变。

其实在魔兽世界暗影王国推出之前,炉石就制作了这个版本的暗影,这本身就说明了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看到这里,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清晰的想法,后面的版本有极大的可能就是巨龙降临,这个应该不是暴雪的无意为之和迦拉克隆的问题现在非常模糊。在这个版本中,还有一个红龙皇后,但是整个影界除了伊瑟拉,没有其他的龙,这显然是不合理的。

从这些细节中,无论是奈法利安还是奥妮克希亚,那么这些巨龙到底去了哪里?可以很容易地发现暴雪已经在为下一个版本的巨龙线做准备。还有艾露恩的问题。阴影世界很有可能与龙军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然,他们也和暗夜精灵有关。毕竟,泰兰德已经成为月夜的战神。按照这种思路,这一切都无法完美解释。下一个版本很有可能是巨龙线如果你对此有任何不同的看法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