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古树”坐骑实装,独特效果卡视野堪比雷龙

2021-03-10编辑:angle307
在《漫游古树》开发过程的介绍中,设计师已经明确了颜色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一个坐骑会融入四种颜色!这可是大事。

《暗影国度》的过渡版9.0.5已经在美服,安装了,是一个小的新版本,增加了勇气和几个坐骑。建造一个新的“影子狗”坐骑需要几个小时。还有玩家投票的“漫游古树”坐骑,是9.0.5版的亮点。国服需要9.0扩展包。因为美服需要扩展来体验新的内容,它相当于一个所有玩家都拥有的坐骑。更新后,主城是一个“树的世界”。

漫游古树随四季改变颜色,还有独特的特效物品

在《漫游古树》开发过程的介绍中,设计师已经明确了颜色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一个坐骑会融入四种颜色!这可是大事。毕竟按照《魔兽世界》的约定,换个颜色就是新坐骑了。古树的四种颜色,意味着玩家一年四季都可以体验到四种“不同坐骑”。这是一个比较新的实践。“好奇的毛毛虫”在已安装的版本中也在古树上获得了一席之地,它类似于一个鸟巢,将永远伴随着艾泽拉斯的玩家

因为现在还是冬,《漫游古树》的第一个出场颜色是白色,是冬天版的颜色。估计过了一个多星期,春节的时候古树的颜色会变绿。此时“漫游古树”的色彩不仅仅是冬季版,在空间的动画效果中,冬季元素也是随机出现的。古树摇晃着身体,掉落松果、雪球和圣诞佩佩。这些掉落物品的特殊效果也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期待春天会掉落的物品!

古树坐骑模型较大,卡视野会比雷龙更严重

《漫游古树》是玩家的选择。版本更新后,它会直接出现在装载集合列中。但并不是所有玩家的坐骑都是同时出现的,而是分批用收集袋实际安装在玩家角色身上,有些玩家可能会有延迟。还有,因为玩家对“漫游古树”坐骑期望过高,只要拿到坐骑的玩家会在主城,炫耀,国服应该会相当热闹,美服的主城已经被古树占据,这说明玩家的选择真的比较乐观。结合独特的效果,体验“全新坐骑”成为9.0.5的首要内容。

但是太多玩家召唤“漫游古树”,随之而来的麻烦就是卡视力。古树的叶子可以产生令人眼花缭乱的印象。再加上缩小效果,高大的古树,动画特效,已经可以创造出复杂的视觉效果。主城, NPC的老树也可以被紧紧地封锁。就卡视力而言,雷龙无法与古树坐骑相比。整体感觉很棒,很乱!主城不再干净,影子世界和艾泽拉斯都被“漫游古树”占据。减少数量应该需要很短的时间!

总之,玩家选择“漫游古树”,坐骑的实际外观还是挺有新意的,是玩家和开发团队很好的互动。四季的色彩和独特的动画效果都是比较细致的内容,未来的坐骑应该会继续如此设定。可惜漫游古树不会飞,但卡视力尚可,是独一无二的坐骑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