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A迎战V5!队伍全力冲击八连胜!季后赛仅一步之遥

2021-03-10编辑:angle307
RA队在这次春赛中彻底改变了,包括发展和产量稳定的FOFOFO,运作非常漂亮,运作越来越稳定的Iboy,还有团队氛围组的乐言节奏。

英雄联盟2021LPL春运将迎来RA和V5之间的一场BO3比赛。从两队目前的状态来看,RA已经七连胜,一脚基本进入季后赛,V5排名第12。想进季后赛,不仅要赢下后面所有的比赛,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表现才有机会!所以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还是很关键的,一是打八连胜,二是抓住进入季后赛的生命线,不想输一场!

不得不说,RA队在这次春赛中彻底改变了,包括发展和产量稳定的FOFOFO,运作非常漂亮,运作越来越稳定的Iboy,还有团队氛围组的乐言节奏。几名年轻球员组成的团队,整体团队合作非常到位,大家互相信任,努力争取一个又一个胜利。在对FPX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可以从麦克风里听到他们互相鼓励,我们的操作不比别人差。兄弟们,我爱你们。如果我们互相打气,也能感受到球队的氛围!面对V5,相信他们一定能继续打出高光表现,保持连胜!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RA(改名前的VG)。他们已经连续七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去年春他们只差一小步。但是因为前期输的太多,尽管后期追分很凶,还是差点错过季后赛。当时iboy说,之后一定要牢牢把握住自己手中的机会!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可以理解。目前他们已经8胜3负。理论上他们应该已经进入季后赛了,但是他们还没有完全确认,如果他们拿下V5,把胜场扩大到9胜,基本就已经进入季后赛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