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KZ队内起“内讧”,临场变阵没效果苦吞四连败

2021-03-10编辑:angle307
赢得这场胜利后,EP队保住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输了这场比赛的KZ遭遇了四连败,很快就会跌出积分榜前五名。

本赛季,CFPL常规赛进入第15轮,EP队2-1击败KZ队,eStar队2-0击败EDG队。其中,之前两连败的EP面对三连败的KZ,EP团队表现出极强的韧性,一追二,赢得比赛结束连败。狙击手第一单局打出了25-9的辉煌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在连续三次输给KZ之后,球员们的士气非常低落,他们的心态处于崩溃的边缘。从球员直播室可以知道,球队输掉最后一场比赛后,球员之间发生了争吵。不熟悉KZ队的观众可能不明白,“吵架”其实是KZ队特有的团队文化。当团队表现不好时,团队成员就会吵架。每次吵架后,队员们都会重振士气,扭转颓势。

然而,在这场争吵之后,球队的情况并没有改善。连续输了三场的KZ在这场比赛中换了球员,老将西溪替换了年轻球员yf。可惜西溪的状态不是很理想,遇到了觉得热的第一。KZ第一个去下一个城市的时候,被EP连续追了两场,最后输掉了比赛,吞下了四连败的苦果。

目前KZ队的主要问题是杜超状态不稳定,以决胜局为例,杜超在本局只得了0.21的KD值,数据3-14,堪称“灾难”级别的表现。正是因为杜超低迷的状态,KZ一直被防守方的对手不断吸引,浪费了先选边,早早落后一大截的优势。虽然Lxm多次三连冠,但还是没能阻止球队的下滑!

赢得这场胜利后,EP队保住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输了这场比赛的KZ遭遇了四连败,很快就会跌出积分榜前五名。西溪很久没打了,比赛期间状态明显不佳。然而,KZ将继续相信西溪或者给yf第二次机会,这是他们将面临的问题。要取得突破性的成果,KZ真的不能再输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