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胖又出奇葩捆绑游戏,一边修监狱一边越狱

2021-03-10编辑:angle307
玩家往往需要运用自己的想象力。玩家可以打晕狱警,偷钥匙,做模具,创造一把出入自由的钥匙。

《监狱建筑师》和《逃脱者2》绝对是哪两个游戏能产生互相配合的感觉的首选。毕竟这两个游戏,一个建监狱,一个越狱,简直就是上掉馅饼。而且最近Steam平台上也发布了这两款游戏的捆绑包。一次骨折后,可以36.9元同时开始。

《监狱建筑师》,顾名思义就是玩家需要建造一座监狱。你需要用有限的资金和有限的土地来设计一个“宏伟”的监狱。监狱里的一切都需要你的管理。从房间结构到囚犯排泄,一切都是你要处理的问题。保证监狱正常运转是你的基本目的。玩家甚至要满足囚犯的所有需求,否则这里会发生骚乱,造成你的监狱损失。

游戏就像一个初出茅庐的企业家,要求玩家不断赚钱,不断获得助学金,这样你就可以发财,带着你的犯人过上更幸福的监狱生活。作为模拟商业游戏,游戏自由度高,游戏中的一切都需要你自己设计,让玩家发挥更多的想象力。当然,囚徒的想象力和需求超出了你的想象,这也给玩家带来了一种永不停息的创业快感。

玩《逃脱者2》的主要方式就是想方设法越狱。当然这个过程没那么简单,游戏的场景结构也比较复杂。巨大的面积,复杂的设施,隐蔽的通道等问题让玩家的逃生非常坎坷,所以玩家一定要制定好计划,就像美剧《越狱》中的迈克尔一样,需要制定一个长期的精准计划。

在这项工作中,玩家往往需要运用自己的想象力。玩家可以打晕狱警,偷钥匙,做模具,创造一把出入自由的钥匙。他们还可以穿上警服,大摇大摆地走出监狱大门。只要脑洞够大,就没什么做不到的。虽然两个游戏是独立的个体,在游戏内容上没有联系,但是在游戏玩法上非常兼容。两者相辅相成,同时开脑,但同时玩不确定会不会让人发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