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买模型等一年 结果收到空盒子 还被拉黑

2021-03-10编辑:angle307
如果买卖双方都真诚交易,消息可能会消失,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尽责的卖方和买方。

前,小宅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条消息。一名模特选手一年前在网上预定了一套海外购买的限量版高达模特,并预付了全额人民币1170元。一年后,由于发货延误,商店终于发货了,但他收到了一个空包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爆料的玩家说,在等待出货的同时,卖家一直在拖延出货,一个正式延期,一个还在中转,最后还说这位玩家已经说过要去微博曝光,以为事后有差评,决定退货。但玩家认为,等了一年多,这款高达车型价格上涨了,市场价翻了一倍。卖家只是在找借口截单,在卖家最终发货之前,拒绝接受购物平台各方的反馈。

然而,收货的过程更加坎坷。玩家查询卖家发票号,发现卖家填错收货地址和收货人联系方式,但联系卖家发现黑化。

结果听者真的伤心了,听者都哭了。同时,评论区很多网友支持受害者维权,有人说遇到过类似卖家,更惨的是,店铺直接跑了。

关于这件事,小宅认为,如果买卖双方都真诚交易,消息可能会消失,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尽责的卖方和买方。找代购的话,要提前多做功课,避免被坑。阿宅真的太难了。

除了卖家欺骗消费者的原因之外,这次纠纷的主要原因是样板戏的预订机制不够规范,购买渠道狭窄,买家过于被动。买方支付定金而不是最终货款,卖方担心货物会砸到自己手里(除了水涨船高的货物)。另一方面,买方支付货款,卖方没有约定交货时间,就无限期拖下去。如果他不想等,就不得不承认自己运气不好,所有的钱和货都被奸商吞了。

你觉得这件事或者避免这类事件的好办法是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