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服务器大断线:遭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

2021-03-10编辑:angle307
《魔兽世界》昨天(9月)在日正式宣布,游戏服务器遭到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导致大规模断网。《魔兽世界》在前两个日,有大规模断网,也包括周末和晚上的热门时间,所以大量

魔兽世界》昨(9月)在日正式宣布,游戏服务器遭到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导致大规模断网。《魔兽世界》在前两个日,有大规模断网,也包括周末和晚上的热门时间,所以大量玩家怨声载道。

但也有不少玩家回应称,自去年“暗影之州”资料片上架以来,服务器情况一直不稳定,也有不少玩家抗议称,传奇的Keystone City限时挑战会因为滞后和断线而失败和浪费Keystone。

该官员在公告中还提到,经过游戏开发团队的深入调查,发现了一个服务器程序问题,进一步影响了世界各地区服务器的稳定性,已得到修复。之后就看玩家的游戏体验有没有提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