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都是美工在C?RW战绩不佳,美工疯狂输出的模样让人心疼

2021-03-10编辑:angle307
如果要从本赛季的LPL队中挑选一个球迷最不能期待的球队,除了RNG,恐怕就是RW了,暂时垫底,已经连续输了十场。 RW的阵容差吗?不一定!齐夫,一个单打选手,已经是一个年长的老

如果要从本赛季的LPL队中挑选一个球迷最不能期待的球队,除了RNG,恐怕就是RW了,暂时垫底,已经连续输了十场。

RW的阵容差吗?不一定!齐夫,一个单打选手,已经是一个年长的老将了,但他毕竟是伦敦金属交易所的第一个单打选手。即使他的操作和反应可能赶不上一些少年,但至少他有足够的比赛经验。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齐夫本赛季没有太多精彩的表现。也许齐夫真的“老”了?

哈罗,一个狂野的球员,曾经用一只瞎和尚的脚把EDG踢进了全球总决赛。作为EDG第二王子,哈罗应该是目前RW最稳定最好的球员。但无奈的是,LOL是团队游戏,他一个人玩是不够的。

LPL球迷亲切地称中单的福吉为蕉太狼。当他第一次进入LPL舞台时,他取代了不能扮演IG 中单的新秀。当时,福吉的表现非常出色。即使面对EDG中单斯考特和TES中单奈特,福吉也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我经历了从IG到VG(现在的RA)再到现在的RW。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

ADC玩家贝蒂,曾经是LMS事业部第一个ADC!当他第一次来到LPL时,他加入了RNG队,打得很好。同时因其在龙组的辉煌运营而被誉为“龙坑战神”。但是自从加入RW后,贝蒂的精神玩法逐渐消失。

助理球员球球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助理新人凯轩毕竟是新人,RW的主力是上野和ADC。所以从RW的阵容配置来看,确实不能算差。如果每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至少也能处于中等水平。但是随着连败次数的增加,或许RW球员的心态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然而,即使RW本赛季处于这样的低迷期,它的表现也是如此令人担忧。但他们的艺人还在Carry,每一张RW海报都用心对待。对于RW和他们艺人这一季的表现,很多粉丝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RW倒了,艺人没倒,他还在输出。”

各位朋友,你们觉得RW这一季有什么问题?RW的艺人是全联盟最好扛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