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赛事精彩程度下滑?LCS联赛平均观看连五周跌幅

2021-03-10编辑:angle307
作为《英雄联盟》电气大赛的发源地,北美赛区不仅世界比赛成绩逐年下滑,前几年对抗性的“欧-美replication”也一直赶不上欧盟的尾灯。尴尬的是,连自己的观众都在一年一年的往下

作为《英雄联盟》电气大赛的发源地,北美赛区不仅世界比赛成绩逐年下滑,前几年对抗性的“欧-美replication”也一直赶不上欧盟的尾灯。尴尬的是,连自己的观众都在一年一年的往下看。最近,根据实时数据追踪网络SullyGnome的最新统计,LCS联赛Twitch手表的数量已经连续五周下降,这对即将进入春季比赛最后一周的LCS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

LCS春季运动会已经举行了五周,但观看人数每周都在下降。包括季前赛热身赛,最高的平均观看时间其实落在季前赛的第一天。比赛当天播出六个半小时,平均观看人数高达12.7万。热身赛期间,五天平均观战人数超过10万。

春赛正式开始后,平均观看人数第一天下降到74480人,第一周下降到71189人,之后连续五周呈下降趋势。第五周,也就是最后一周,平均观看人数只有62605人,短短不到两个月,观看人数就下降了近万人。

尽管如此,LCS春运最高收视人数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平均周高峰仍能维持在10万以上,但令人尴尬的是,最高点也落在季前热身赛的第一天(207410)。与隔壁的LEC联赛相比,人数可以说是双方实力之广。

据外媒报道,季前热身赛抢走了常规赛一开始的风采,赛程缩短到六周,也挤压了观众的观战调性。虽然LCS交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观看数据,但他们都在季前赛中落败,如果他们结合在一起,可能仍有机会交出比去年稍好的成绩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